Landr平板电脑保证你切面包的时候不会把咖啡溅出来

当你的桌子看起来像一座钢桥或月球着陆器时,你肯定会希望它像钢桥或着陆器一样坚固和稳定。

桌子和书桌是我们家里最坚固、最可靠的家具之一,或者至少它们应该是。有时,制造缺陷会使它们有点不稳定,但有些设计就是无法通过“咖啡和面包”测试。当你切食物的时候,这些桌子会摇晃、滑动,导致咖啡或其他饮料摇摆、晃动,甚至洒出来。Landr餐桌和会议桌解决了这样一个本不应该存在的常见问题,试图纠正普通桌子的设计错误,保证足够的稳定性,你甚至可以在上面放置一个着陆器来拧紧灯泡。

设计师:Felix蒙扎

当然,我们希望你不要这样做,但兰德的设计师对它的稳定性非常有信心,才会做出这样大胆而毫无根据的断言。无论你是在切面包还是站在面包上,桌子都不能动一英寸。至少,它不会被你的体重压垮,而且它看起来绝对可以完成一次艰难的月球任务。尽管它的模块化设计也被承诺可以无故障地组装。

Landr的设计同时兼具工业和未来感,因为它的钢框架和腿的外观非常简洁。如果腿的交叉图案让你想起钢笼子,那你就说对了。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Landr的灵感主要来自阿波罗登月舱的腿以及跑车的滚笼。这两款车都体现了稳定性和耐用性,这些都是Landr表希望传达的特征,但以一种更适合家庭的方式。

还有一点可持续性,尽管兰德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准备退休。它主要由可再生或可回收材料制成,比如钢框架是粉末涂层而不是油漆。可供选择的桌面有陶瓷的、木质的和玻璃的,目前还没有塑料的选择。虽然这张桌子确实是可回收的,但设计师希望主人们在它的使用结束时能翻新它。鉴于其极简主义和永恒的设计,它很可能适合任何环境或时间。

归根结底,兰德公司的发明并没有革命性的发明或设计。这是一种老式的研究和原型设计,灵感来自于已经被证明有效的设计和产品。这并不会让结果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或不那么有吸引力。Landr的低调而引人注目的设计清楚地说明了它的最大特点,毫无疑问,这张桌子不会摇晃,倒下,或倒下,不管那块面包有多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