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椅和凳子会让你总是说X标记我的位置

Demeter Fogarasi十字椅和凳子

强调椅提供了额外的座位阅读或安静的时间,在家庭或办公区域有更多的可用空间。室内设计师可能会用这样一把椅子在房间里创造一个吸引人的焦点,如果没有它,房间可能会显得沉闷。这件家具也可以是一个对话的地方,但这些不会自然流动,所以你需要一些古怪的元素,可以让你思考或“哇”地开始,并轻松地创造这样的情绪。如果你有一把椅子之类的东西,让你在坐下之前停下来思考,那就会很有帮助。

设计师:得墨忒耳Fogarasi

Demeter Fogarasi交叉椅和凳子

找到一把完美的口音椅有点挑战性。即使现在家具店里有那么多可供选择的家具,也没有多少独特而吸引人的家具能吸引你的客人的注意力。设计师Demeter Fogarasi认为家具可以像“赋予空间生命的珠宝”一样,为人们营造一种互动和讨论的氛围。他之前的作品Pinsofa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针垫,而十字椅和凳子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为角落提供生命。

Demeter Fogarasi交叉椅和凳子

像该系列的其他作品一样,十字椅和凳子系列模糊了功能和艺术之间的界限。它通过使用比例操作来激发创造性的想象力和愉快的情绪,使设计有趣和好玩。这对新座椅展示了一个超大版的十字(x),可以让你玩得很开心,就像缩小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

Demeter Fogarasi十字椅和凳子

椅子和凳子使用x形座椅作为底座,灰色羊毛织物覆盖着缓冲。唯一的区别是椅子也有一个X形的靠背,而凳子是由一个“X”组成的,只有座位。为座椅增加支撑,并保持它们高于地面的四个倾斜的橡木腿位于x的每个点的下方。木质材料为设计提供了中性的色调和温暖,增加了坚固的结构和干净的外观。看到椅子和凳子,你会问X标记在哪里。

纤维软垫交叉椅和凳子看起来舒适,因为泡沫填充物。现代形式允许任何人享受想象力,因为简单而古怪的外观会让你猜什么会看起来很棒。我们在想一个甜甜圈枕头来完成一个临时家具井字游戏。Cross Collection系列可能是这个等式中缺失的部分——一个视觉上令人愉悦的房间的等式。

Demeter Fogarasi十字椅和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