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市的风光

这是正确的!名古屋!你知道在哪里吗?这个项目的确切位置是3-38-10 Osu Naka-Ku名古屋市-爱知市。这个项目吗?一个咖啡馆!咖啡和零食太棒了!这个集商业、艺术和设计于一体的地方被称为“AG咖啡馆”,旨在为名古屋市中心大须购物街的艺术家和消费者服务。我们为什么要看它?因为它超级可爱! At the direction/request of the future owner of the cafe, this was designed and built to be organically connected to the environment around it.

不仅拥抱艺术反映生活,也拥抱生活反映艺术。

这里有一种温暖,环境的爱的拥抱反过来拥抱它。抽象的鸟巢增加了你在这里放松时的家的感觉。大量的窗户,大量的透明,大量的灵感让人们进来,人们享受,人们带着他们的能量飞走,在整个城市中射出神话般的艺术作品的羽毛!万岁!

我完全可以想象自己在这里放松,写着扬子之类的东西。

漂亮!

设计师:Kidosaki建筑工作室

建筑师:Kidosaki Architects Studio- Hirotaka Kidosaki,主要负责人;Satoshi Itasaka,项目组。

总承包商:ZEROWORKS-Rei Takeyama, Masahiro Mori

由Kidosaki Architects工作室设计的名古屋AG咖啡馆

agcafe02

agcafe0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