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可以变成家具,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创新

如果你可以骑自行车去上班,然后在目的地把它拆开,重新组装成一把扶手椅,坐在会议室里,会怎么样?对于工业设计师来说,创造一个伪装成完全不同的想法的产品并不容易。这就是不法之徒自行车在巴西诞生的原因。我们可以争辩说,你会进一步了解为什么,设计自行车是为了提高人们对巴西税收制度的认识,但事实上,它是一个让许多人关注工业收益的项目。

把这些留给有创意的头脑和有钱烧的人;我们将继续讨论手头的想法。的自行车这是Cardoso Cycles为Talent Marcel和Bicycling Magazine的合作意识驱动而设计的一款自行车,可以立即拆卸,组装成扶手椅和桌子。这个想法是为了引起巴西税务部门对影响该国自行车销售的税收负担的注意。

设计师:丹尼斯·卡多佐

总的来说,与汽车相比,自行车在世界各地更常见。在一些国家,人们用自行车来保持健康和身材,而在荷兰和德国等国家,自行车主要用于交通。在巴西,自行车的受欢迎程度正在稳步扩大,但高达70%的自行车税使得自行车非常昂贵,大多数人都买不起自行车。然而,不法自行车伪装成家具(税率为12%),所以它更便宜。

该项目允许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形式因素:家具或自行车;这取决于他们选择的税收选项。也就是说,无论哪种方式,家具或自行车都是由相同的部件和相同的材料制成的。只是它们的组合方式不同。涉及的材料包括经过处理的木材、层压板、铝、钢和环保皮革。自行车把手和车架是木制的,而车座是皮革涂层的。其他部件由铝制成。当用作扶手椅时,木材成为框架,皮革展开作为座椅。金属体形成了桌子的底座,顶部是自行车轮。

亡命之徒自行车;卡多索自行车公司的老板丹尼斯·卡多索(Denis Cardoso)指出,这只是一个用来突显高额税收负担的原型。这款自行车是非卖品,不过他不排除未来这种自行车家具组合被商业化的可能性。如果它被出售,它将“价值约3800雷亚尔”。800美元),如果按家具征税的话,卡多索告知。作为一辆自行车,它的价值要高出58%。对于一个市场上的版本,设计师将不得不简化组装和拆卸,并努力减轻原型机的重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