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兔子形状的剪刀和回形针支架是“跳跳”帮助!

如果你还没被介绍给品质的产品风格你一定会大吃一顿的!这家总部位于泰国的工作室负责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可爱、聪明和独特的产品,这些产品从自然、自然现象或你周围看到的东西中汲取灵感。Qualy的产品实际上是为了愉悦而设计的,因为形式巧妙地平衡了功能和情感。桌兔是另一个非常恰当的例子。

来见见桌兔。它不是魔术师的道具收藏,但这只兔子肯定有一些妙招在袖子里,还有它的耳朵!圆形的耳朵实际上是一把安全剪刀,漂亮地插入兔子的身体,以保护孩子们不小心接触刀片。当你需要剪刀的时候,把兔子的耳朵向上拉,剪刀就会松开,这样你就可以安全地使用它们了。办公桌兔还碰巧拿着一根有磁性的胡萝卜,上面系着绿色回形针,就像胡萝卜的嫩枝一样。从它们整齐排列的簇中取出回形针,或者只是取出胡萝卜,把它当作冰箱贴……这完全取决于你!很迷人吧?这就是你所说的一堆聪明的想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成为一种对孩子们来说实用、有趣和安全的产品。

设计师:作为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