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透明的敞篷露营车的全景窗户让你体验宏伟的户外

如果你也认为弹出式上衣开始看起来差不多了,Rossmönster提供的这个独特的产品将改变你的看法,敦促你去买这个惊人的硬壁上衣,而不是选择另一个。

的pop-topper露营者市场正在以良好的速度增长,因为冒险迷们喜欢这款巧妙设计的核心理念。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Rossmönster Overland给硬核旅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特f -150为基础的巴哈,现在他们已经与Lagom系列的赌注很高。这款无处不在的露营车有足够的空间,幸运的是它的地板到天花板的透明面板可以不间断地观看全景,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然。这种奢华来自于Lagom顶盖的铝壁,在驾驶模式下可以折叠平。当它到达营地时,这种设置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部署。

设计师:Rossmonst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Lagom系列兼容较小的皮卡车,如丰田塔科马和吉普角斗士-使他们与Hiatus竞争,Hiatus提供织物结构,而不是这种创作的折叠硬墙。前后两侧的折叠中央支架上都有上下移动时挂在天花板上的下摇窗。因此,居住者可以从床上看到天花板,大多数露营者都会喜欢。如果你对隐私持怀疑态度,上衣还配有窗罩。上面的墙壁是软垫,以保持空间的温暖和舒适,这一切都适合在任何环境下露营。

除了这个小众的设计,内部是相当简约的,允许容易进入皮卡床携带沿着冒险装备。有兴趣的买家还可以选择Goal Zero Yeti 1500便携式电气系统,并配有200瓦的太阳能充电系统。Lagom系列基本款售价为1.4万美元,带有上述电气系统的售价为1.7万美元。除此之外,Rossmönster还提供额外的4000美元远征包,包括屋顶轨道、室外梯子、前LED灯条和MOLLE面板。Lagom的重量在350 - 400磅左右,这取决于卡车和床的大小,以及额外的选择。

对于那些已经对前景感到兴奋的人来说,Lagom兼容5 - 6英尺床的Tacomas(2016年或更高版本),吉普角斗士车型和6.5张床的福特F150(2015 - 202款)。在未来,Rossmönster承诺为更多的卡车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