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设计的咖啡桌是你爱吃甜食的完美选择

不管是谁发明了糖果(根据谷歌,显然是埃及人发明的),都永远受到爱吃甜食的人的感激。有无数的选择,品牌和口味,只要你适量食用,你应该会很好。我仍然很喜欢(有时太喜欢)这些糖果,但由于医学上的原因,我必须控制吃它们,现在大部分时间我只能远远地盯着它们看。一张摆着糖纸的桌子让人眼前一亮,但对我来说也太有诱惑力了。

设计师:ServedSweett

原汁原味的糖果咖啡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张用真正的糖果设计的桌子。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糖果包装纸,但看起来这个设计包含了“真正的”糖果。当然它们不是真的,更像是装饰,但基于真正的糖果。这张桌子是用树脂做的,表面光滑如玻璃。边缘不是非常光滑,树脂内部可能也有一些气泡,但当你看到它时,它确实看起来像一个甜蜜的仙境。

这款糖果的独特之处在于,每款糖果都是手工制作的,里面放的糖果取决于库存情况。顾客还可以对糖果的“主题”提出要求,比如你是喜欢柔和的颜色,还是以棒棒糖为主。由于它是手工制作的,大约需要3-4周的时间来制作,之后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交货。

这张桌子也相当大,长44英寸,宽22英寸,高19英寸,桌面厚约1.5英寸。当交付给客户时,底座必须通过钻孔螺丝进行组装。它看起来很重很结实,但设计师不建议你坐在上面。我更喜欢看着桌子而不是坐在上面。当你移动桌子时,糖果也在移动,你会听到它的声音。

这绝对是一个看起来很适合放在游戏室里的东西,但如果你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糖果爱好者,它也可以放在你的客厅里。当然,像这样的东西,特别是因为它是手工制作的,很贵,但如果你有预算,它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