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 Watch是世界上第一款盲文智能手表

盲文智能手表点式手表功能

盲文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书写系统之一。这个有几百年历史的系统至今仍在广泛使用。尽管科技的发展,视觉障碍者的触觉书写系统仍然被认为是一种重要的语言。

盲文并不是一种语言,但它更像是一种代码。尽管如此,这种系统仍然有用,因为有些人视力很差或根本没有视力。近年来,概念产品设计层出不穷,但真正转化为现实的却不多。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设计师:YeongKyu Yoo (cloudandco设计工作室)

圆点手表

我们最新发现的是盲人盲文智能手表。这是一款保留了盲文之美的智能手表。据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为视障人士设计的移动盲文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的外观强大而有凝聚力。它有一个独特的显示屏,内置四个单元,“交互”发生在那里。此外,它的两侧都有触摸传感器,可以对手势做出反应。

盲文点手表

这一概念是对当今有许多视力受损社区,而可用工具却不多这一事实的回应。大约95%的盲人放弃学习盲文,因为资源昂贵,或者因为他们认为盲文技术已经过时。

盲文智能手表,被称为Dot Watch,是为被遗忘的人准备的。这可能是视障人士可以使用的最简单、最容易使用的设备。从允许人们交流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是一款智能手表。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哪里买

这个概念其实是几年前的。事实上,它已经获得了一些奖项和认可。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现实。现在它是一个真正的产品,可以平衡美观和功能。

Dot Watch的重量只有29克,但潜力无限。它使用了由Dot公司开发的世界上最小的盲文单元技术。它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这样你就可以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当你在电话上收到一条短信时,信息会被翻译成盲文,并传递到Dot Watch上,让你“阅读”。表盘上的触摸控制是直观的,自动滚动是可定制的。可以保存消息,以便稍后查看。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图像

Dot Watch的售价为299美元,每部都配有三个额外的ProSkins,一个Dot Watch磁性充电器和一年的保修卡。我们相信他的盲文DOT WATCH是一个伟大想法成为现实的完美例子。您可以直接从在这里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价格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功能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图像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技术

盲文智能手表Dot手表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