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Organizer系统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

SQUARE组织者图片

整理桌子似乎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知道对一些人来说并不总是如此。有些人觉得把桌子上的杂物清理干净很有挑战性,所以办公桌整理器是一个建议的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桌子托盘和组织者,但我们知道更多将被设计和推出。最后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土地收集木托盘.今天,我们以不同有趣的颜色为特色的方形整理系统。

设计师:罗观汉(One Object Design Studio

SQUARE Organizer一个对象

方形组织者设计

工作或学习的桌子必须有条理,但我们知道对许多人来说,整理并不是与生俱来的。SQUARE Organizer是由产品设计师Lo kwan hon设计的新解决方案,它的设计很简单—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一面有多个插槽,另一面有一个嵌入式托盘。

方形万能组织者是由树脂材料制成的。它之所以被称为方形,是因为它的形状简单,可以与另一件作品组合成更大或更长的版本。你可以把两个方形托盘并排放在一起,用来放你的钢笔、剪刀和其他小摆设。

1

方形托盘可以快速适应任何环境。你可以自由地用它来放桌子上的小物件,比如耳塞、钥匙、回形针、名片或笔。您可以一次使用几个方形托盘,并按照自己的布局安排它们。这个托盘是多功能的,所以只要你需要整理或使用它,你就不会用完东西整理你的桌子

SQUARE组织者概念

方形管理器也可以被认为是模块化的,因为你可以使用多个部件来创建一个更广泛的托盘系统。这个特殊的概念让我们想起了Lands木托盘,因为他们有类似的设计。的翻转计算器从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概念。方形有一系列的凸起,可以用来容纳不同的物体,使其有效。

SQUARE Organizer One对象详细信息

概念托盘的设计是诚实和创新。你可能会说它只是你工作桌上的一个整理托盘,但它可以激励你工作。整理整理你桌子上的东西,也许你终于可以完成你一直在做的项目或任务了。你桌子上的那些小饰品和工具肯定需要一个地方,所以也许方形托盘系统最终可以解决你一直在等待的问题。

SQUARE Organizer包装

设计方形组织者一个对象

SQUARE Organizer一个对象选择

SQUARE Organizer一个对象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