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Bug是一个小而聪明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一个大而常见的相机问题

有时候,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最简单的,比如一个巧妙的握把,让你想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人想到它。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在瞬间捕捉记忆的首选解决方案。这并不完全是因为它们超越了专用相机,但主要是因为它几乎总是与你同在,与笨重的单反相比,使用起来更方便。然而,更敬业的摄影师几乎总是把相机放在手边,这个简单而漂亮的握把也会让你更方便地捕捉相机的bug。

设计师:凯文冠军

携带大型相机的方式肯定有很多,但最常见的方式碰巧也是最不方便的。颈带并不适合快速拍照,然后快速转移到下一个目标。即使是腕带也不是那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它会让你的手腕紧张,同时让你的手指远离最方便的位置。

相比之下,Camera Bug的设计让你的手和手指一直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就在握把上方和按钮上方。即使是简单地把相机放在一边,相机也不会摇摇欲坠或左右摇摆。无论你是在休息,还是已经在拍摄区域,握把的设计都让你感觉自然,看起来也很自然。

尽管设计简单,但相机Bug实际上由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设计,对细节一丝不苟。手指垫采用优质的意大利植物鞣革,使握把的视觉个性,将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主人。皮革的老化过程非常漂亮,而且几乎是随机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还会根据你手指的独特形状自我塑形。

手指垫的侧面是美国制造的Paracord 550,它将所有这些连接在一起,以及一个专门设计的新型LockBall,以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微不足道的产品,你可能在智能手机戒指等类似的配件中看到过,但当理论与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美丽的外观融为一体时,它是优秀产品设计的标志。雷电竞手机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