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皮制成的鱼皮是另一项可持续创新

Felsie鱼皮

他们说最好的皮革是动物皮革,但你知道,关于这个话题有很多对话。现在有一场寻找更可持续的皮革的运动,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比如用葡萄皮和其他水果废料制成的皮革。

可持续时尚可能是一个挑战,但通过这种鱼皮革可以做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种新型皮革可以用于不同的配件。不,这并不是很可疑,但Felsie知道它在做什么。

设计师:Antonia Gillett (Felsie

Felsie鱼皮

鱼皮制革厂和工作室在打捞上来的鱼皮上使用树皮制革。这些是那些即将被扔进垃圾桶,但却被改造成鱼皮的东西。经过加工的鱼皮被用来制作不同的配件,如钱包或卡座。

Felsie鱼皮是持久的,甚至可能让你想起蛇皮第一眼。很多人问它闻起来像鱼吗?它闻起来没有腥味,但闻起来像其他真皮的味道。质地并不完全光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随着铜绿的发展而变得光滑。

Felsie鱼皮

说到耐用性,鱼皮甚至比牛皮还要坚固。它很粗是因为纤维形成了一个交叉的图案。它是用鱼做的,但并不完全防水。Felsie不想使用化学涂层,所以你最好保持橙棕色皮革的干燥。

Felsie使用苏格兰Dunkeld熏制厂的三文鱼皮。皮革以可持续养殖的苏格兰鱼作为烟熏鲑鱼出售。然后,鲑鱼皮保存下来,用传统和天然的树皮鞣制方法与柳树皮一起鞣制。就连获取柳树的过程都是可持续的。树皮中的单宁酸会进入鱼皮,改变鱼皮的结构。

Felsie鱼皮

Felsie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它实际上是“用循环经济的概念建造的”。“鱼皮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材料,我们预计很快会有更多产品面世。现在,我们知道有钱包和卡盒正在制作中。然而,我们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包和行李,以及更多的皮革制品,如鞋子、腰带、硬币钱包、瓶子架、笔记本电脑包和日记本。鱼皮革的未来是光明的,所以现在是我们支持这种可持续努力的时候了。

Felsie鱼皮

Felsie Fish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