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钥匙链概念检查你的生命体征,成为你的门户到机构

世界正在慢慢地努力重新站起来,同时仍在努力记住可怕的病毒仍然存在。尽管取消了限制,但仍有一些安全措施,以确保最坏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有时候,仅仅是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就已经有了显著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师提出了随时检查身体的最简单方法,这也是你在学校、工作场所和其他封闭空间解锁体验的钥匙。

设计师:威廉Fairnington

尽管企业已经重新开始开放,但一些企业在让人们进入之前仍会进行基本的检查。虽然不是病毒感染的确切指标,但一个人的体温仍然可以是一个人健康或不健康的好迹象。有些场所甚至会把这作为你进入场所之前的要求。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微型生命监控系统的名字非常贴切。“传送门”意味着一个入口,这个钥匙卡是你的象征和字面上的钥匙。“传送门”的主人只需在特制的非接触式探测器附近挥动钥匙链,等探测器变绿后,就可以直接进去了。与手机或智能手表上的某些数字身份识别不同,这款监控器为人们留下的指纹和跟踪机会更少,为他们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隐私。

当然,传送门不只是检测体温,它还配备了一些你在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上看到的传感器。这包括心率和血氧水平,后者是那些密切关注呼吸问题的人的重要兴趣点。这三个传感器装在一个小的矩形块里,如果你准备好了,它就会发出绿色的光。

智能手表已经提供了一些功能,你为什么还想要一个单独的设备呢?这可能令人费解,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在手腕上戴一个追踪器。传送门提供了这种简单的监控,没有复杂的操作,任何人只要将表链放在手腕上就可以随时随地读取数据。

当然,它仍然连接到智能手机,以提供准确的读数和历史数据,但很容易想象,设备本身不会有太多可能泄露个人身份信息的东西。设计师希望,如果这个概念成为一种产品,将有助于生命监测的民主化,这将是我们文明回归正常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