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演讲者可能就是最适合你的演讲者

说到扬声器,发烧友可能总是在寻找下一个伟大的东西。你可能会说他们在寻找“完美的演讲者”,如果这真的存在的话。这个概念设计并没有声称自己是这样的,事实上,它把自己称为“不完美的扬声器”。但从表面上看,如果有一天它真的被生产出来,它可能是下一个有趣的东西。

设计师:Arshad Asaaf

如果你有点执着于事物的对齐、流畅和完美测量,那么这个演讲者可能会让你做噩梦。乍一看,这是一个简单的方形扬声器,但仔细观察,设计似乎是相当独特的,因为它是故意创造的,不是那么完美。它有一个波浪状的,有纹理的表面,它似乎不是居中对齐的,尽管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它,它不是那么明显。

“不完美的演讲者”设计成这样当然是有原因的,尽管在概念上并没有真正解释。这可能是为了让它听起来更好,但如果向我们这些普通的音乐或播客听众解释一下,效果会更好,因为我们并不真正理解它的声学效果。这一概念还表明,扬声器的框架是由硅胶制成的,而圆形图案的盖子是由塑料制成的。这些材料也有听觉方面的原因,发烧友们可能能理解。

问题当然是,如果这种产品最终被生产出来并卖给消费者,你还想买吗?与大多数音频相关的产品一样,它总是取决于音质。大多数用户想要的是能够方便地听你的音乐、有声读物或播客的东西,它应该是能够增强体验的东西。你不会想听一些听起来像是罐头广播的东西。

所以如果“不完美音箱”能提供给我一些音频效果很好的东西,而且它目前的设计还不完美,我可能会想要它。白色和橙色的极简主义设计也很吸引人,这是你的菜,但为那些不喜欢橙色的人提供其他颜色可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