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 Mini与iPad Mini的互动显示屏相结合,是MacBook的替代品之一

我们通常喜欢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为了便于携带和方便。但如果你是像youtube用户Scott Yu-Jan那样鄙视笔记本电脑的人;你会喜欢便携式Mac Mini,它可以让你把笔记本电脑抛在脑后,但在你需要的时候,却可以轻装上路,随身携带一台方便的电脑。

苹果的内部硅- M1芯片组-当它在新推出时,在市场上引起了重大变化macbook.除此之外,苹果选择对现有产品进行智能升级,而不是推出全新机型;Mac Mini就是这样一个设备。M1 Mac Mini后来成为了一个计算引擎。它在外形和风格上没有妥协,对于那些忽视了M1 MacBook的强大功能和便携性的人来说,它成为了一款可靠的机器。

设计师:Scott Yu-Jan

如果你不是这么想的,设计师Scott Yu-Jan在YouTube上提出了便携式M1 Mac Mini的想法,它与iPad Mini搭配在一起,可以成为MacBook的替代品,适合那些想要在没有MacBook的情况下也能享受M1功能的工作狂。这位diy设计师和创造者让Mac Mini变得非常便携,只要你能把它插到插座上,你就可以把你的m1驱动的工作站带到任何地方,方便地使用它。

是的,这个mod的便携性目前仅限于室内,直到斯科特想到为他的创作添加额外的电池。在那之前,一些3D打印的部件可以拧在一起作为一个外壳,将Mac Mini滑动进去,并将iPad Mini连接到它上面,作为它的交互式显示器。这两个设备可以通过USB连接到USB- c线。这个精巧的装置配有电缆支架、一个快速释放的卡扣(这样当你回到家时,这两个设备就可以独立使用)和一个艾伦键(隐藏起来不显眼,但可以在需要时快速拧紧螺丝)。

如果你不愿意买MacBook(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便携式Mac Mini mod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需要Scott的帮助来解决这个问题,最终,你可以拥有一个工作站,让你把你的iPad Mini和你最喜欢的键盘配对。如果这太麻烦了;等到苹果公司推出一款大型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它吧据报道,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