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B手工音响,让您播放和创造科幻音效

音乐使世界转动。没有它,生活就没有意义。音乐有不同的用途。它娱乐,唤起感情,增强体验。声音,以其原始的形式,吸引观众并有助于交流。当你有秩序地播放声音时,它就变成了音乐。

一个人不能仅仅因为他听不同的流派或演奏不同的乐器就声称自己是音乐专家。有发烧友,也有音响工程师。这些人可以被认为是他们领域的专家,这是普通音乐爱好者无法理解的。也许他们听到的音乐和声音不同。这是无法解释的,但也许摆弄TE-LAB会给我们一个想法。

设计师:爱Hulten

TE-LAB爱Hultén音箱

TE-LAB是设计师Love Hultén的一个项目,他也是一名视听艺术家。这位瑞典工匠根据各种效果和乐器创造了这种半模块化的音响。Hultén使用了来自Teenage Engineering PO Modular系列的模块来构建核心声音引擎。

TE-LAB爱Hultén音响机青少年工程模块

您将看到不同的功能,如排序器,滤波器,模拟振荡器和全息缩影。后者带有11种独特的算法,就在颗粒效果踏板上。当您在TE-LAB上播放声音时,您将听到机器解释的重新编排的声音。

TE-LAB爱Hultén音响

如果你喜欢科幻小说,你会喜欢这台机器发出的声音。艺术家和音乐家可以从独特的声音和音色中获得灵感。你可以尝试很多效果,从循环技术延迟,采样,和音高偏移。TE-LAB的其他功能包括圆形示波器和带引脚的转盘音序器。

Telab青少年工程PO模块化转盘

这个巨大的设备像一个亮黄色的木制控制台一样引人注目。它是手工制作的,所以很特别。Love Hultén也看到了来自全息微缩世界的模块。音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罗蒙德·坎贝尔的转盘。

音响就像大男孩的玩具。那些想练习成为音乐节目主持人的人可以试试这个。那些想学习声音工程的人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收藏中。那些只想玩的人,听听这个。如果你想要那些科幻音效播放,TE-LAB将为您提供完美的选择。

TE-LAB爱Hultén音响设计

TE-LAB爱Hultén声音机器青少年工程

青少年工程PO模块系列

Telab青少年工程PO模块化系列

TE-LAB爱Hult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