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o迷你播放器可以成为您孩子每次冒险的宝贝伙伴

孩子发脾气时不应该让他们看屏幕。崩溃是父母的噩梦,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多数父母都会拿出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播放视频给孩子看。也许你曾向自己保证,在孩子两岁前绝不让他使用电子设备,但就像我们知道的许多父母一样,你已经屈服于诱惑,这对一些成年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方便。

为了改变,为什么不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呢?与其看屏幕,不如设置一个音乐时间,让孩子们自己听音乐。孩子是视觉的,但他们也会寻找感官活动。Yoto Mini是一款小型音频播放器,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到小时候拥有CD播放器的感觉。这款设备提供适合孩子的音乐音频播放来娱乐年轻人。

设计师:五角星形

Yoto迷你设计

当然,有Spotify和YouTube,但在世界变得真正现代化并被机器人和计算机接管之前,让我们让孩子们像我们过去一样体验常规的东西。Yoto Mini是你的孩子的小伙伴,将是有用的,特别是在长途旅行或无聊的时间。它看起来像一个玩具,但它有一个强大的音频体验,孩子们可以欣赏。

Yoto Mini是Pentagram推出的Yoto Player的后续产品。后者是一个设计工作室,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因为公司老板也是设计师自己。Pentagram一直致力于将Yoto Play设计得更小、更实惠。该设备还使用了Yoto平台,现在更广泛的受众,特别是孩子们,可以使用该平台。

Yoto迷你播放器包装

Yoto迷你Yoto播放器价格

这款Yoto Mini的形状和颜色似乎和旧款iPhone充电器一样——方形的。它可以用彩色硅胶外套保护,这样孩子们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地方。有了盖子,Yoto Mini受到保护,安全,更容易携带,更方便携带。

Yoto Mini功能

前面有两个适合儿童使用的旋钮、扬声器孔,还有一个被称为像素显示器的圆形小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和图标。它提供蓝牙连接、USB-C和时钟。这款手机不支持语音指令,因为它没有麦克风或摄像头。这是一个纯粹的音频播放器,所以你保证较少分心。

Yoto迷你

没有广告,所以真的没有不必要的播放时间。孩子们只会听到适合他们年龄的歌曲或有声读物。孩子们还可以使用Yoto Mini进行冥想、放松、学习或入睡。只要插入你选择的卡片听,因为有很多选择。像素显示上的图标将会改变。你可以通过打开右边的旋钮从专辑中选择歌曲。左键可更改音量级别。

Yoto迷你播放器

如果我们有几十年前的随身听和CD播放机,你的孩子就有了Yoto Mini。他们还可以收听Yoto Daily的播客,在那里他们可以了解新的事实,听笑话,玩游戏。只要按下右边的旋钮就可以改变设置。

迷你Yoto播放器

Yoto迷你概念设计部件

Yoto迷你播放器设计

Yoto迷你概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