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版本的宝丽来标志性的OneStep相机是由一个功能齐全的胶片托盘建造的,细节令人惊叹

乐高宝丽来OneStep SX-70拥有9000多名支持者,并得到了乐高员工挑选委员会的官方认可,离拥有自己的官方套装只有“一步之遥”了。

乐高宝丽来OneStep拥有相对简单的538块砖的设计,这款几乎与比例相当的相机具有惊人的逼真细节(正面有彩虹条纹),有一个正常工作的胶卷托盘,当你旋转侧面的齿轮时,一片胶卷就会弹出。此外,相机甚至可以选择附加一个布带携带设备,连同它自己的乐高SX-70陆地胶片盒!

设计师:Minibrick作品

由乐高Master Builder Minibrick Productions设计的宝丽来相机无疑是我在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逼真的建筑之一。这款相机不仅在美学上精准地将镜头、按钮和功能放在正确的位置,而且还专注于捕捉更小、更精细的细节,比如打开胶片托盘,里面会露出一张乐高相纸,或者相机引擎盖下甚至有所有合适的制造商贴纸。最重要的是,相机甚至有一个真正的透视取景器,你可以向外窥视!

在剩下的500多张选票中,Minibrick Productions离他们的乐高MOC (My Own Creation)变成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真实的、可购买的建筑只有几周的时间了。这是设计师的杰作,他设计出了如此逼真的东西。要是这个小美人有个三脚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