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B型石头办公桌会在你无精打采的时候发出警告,并在你工作的时候给你的设备充电

市场上并不缺少办公桌,尤其是在过去两年“在家工作”热潮之后。鉴于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趋势,这些办公桌大多倾向于采用可持续的木质材料和极简主义设计。然而,木头并不是你唯一可以变成桌子的东西,Norm的设计师选择用石头来创造B型办公桌,这是一款耐用的多功能办公桌,很可能是你永远不会需要的最后一张桌子。

设计师:规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美元12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0了!

如今,简约家具已经变得不那么简约了,至少在功能上是这样。虽然他们的设计仍然简单,相对来说没有瑕疵,但就连宜家也开始在他们的极简主义产品中融入智能功能,尤其是无线充电。标准B型办公桌顺应了这一新趋势,但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提供了几乎所有现代员工以及地球人的需求。这是你唯一需要的书桌,因为它是你不会很快扔掉的东西,这要归功于它的材料。

诺姆选择丙烯酸石乍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其理由是合理的。它说,这种可持续材料与用于手术台的材料相同,这使得它既坚韧又卫生。与预期相反,它摸起来也很温暖,弯曲的边缘有助于光滑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感觉。说到人体工程学,标准型号B也有一个特殊的诀窍,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在它的边缘。Norm称之为“姿势跟踪”,桌子会分析你的肘部对桌子边缘施加了多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太大就意味着你可能会没精打采,办公桌就会发出轻微的嗡嗡声,提醒你坐直。

你一弯腰,它就会嗡嗡作响。

虽然一些现代办公桌试图变得智能,并设有内置无线充电面,但标准型号B包括有线和无线两种充电方式,所以你不必选择。一侧有一个防泄漏电源插座和两个USB-C接口,而另一侧则有三个无线充电点。尽管后者可以容纳任何使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设备,但它在制造时考虑到了苹果的MagSafe技术。这意味着它有磁铁帮助你调整你的iphone或AirPods,这样你就不用事后怀疑自己了。如果你确实想知道把你的设备放在哪里,只需在桌子的任何表面上轻按两下,LED标记就会亮起。

你不必担心不小心打翻你珍贵的一杯咖啡,因为100-240V的交流电源插座是专门为这种事故设计的。首先,它有一个内置的接地故障电路中断器(GFCI)断路器。其次,当液体侵入它的领地时,电力将在0.03秒内被切断。就像浴室等潮湿空间里的落地式排水口一样,液体只会流过隔离的排水口,然后从排水口流出。是的,你会失去你的咖啡,但你可以保留你的办公桌。

无需工具装配,只需一根电线插头。

Norm Model B极简主义的设计,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桌面颜色可供选择,几乎可以适应任何空间,甚至在户外。但这张桌子不仅仅是一个巧妙的新WFH工具,也是对可持续性和对环境的承诺的声明。桌子的每一部分都可以修复、更换,甚至归还大自然。耐用,智能,符合人体工程学,Norm Model B实石办公桌的设计几乎是不朽的,当他们需要在家工作时,你甚至可以把它传给你的孩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美元12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