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Mac pro启发的桌面设备可以同时读取你的体温,并喷洒消毒凝胶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每个门口的保安的替代品,当你进入一个机构时,保安会手动扫描你的体温,并分发消毒剂。

有些人会说Igiene是一个反乌托邦的装置,其他人会同意它只是一个回应当前世界需求的装置。尽管如此,Igiene的目的仅仅是简化健康的行为,使我们易于遵循和实施。这款小巧而时尚的设备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桌面上,并使用一系列传感器来检测你的手掌,捕捉你的体温,并向你的手上喷洒消毒剂。作为一款“新时代消毒液分发器”,Igiene的内置人工智能可以检测你的手掌形状,捕捉你的体温(同时考虑外面的天气),并通过跟踪位置将凝胶直接分发到你的手掌上,防止消毒液浪费。它还为您提供了所有温度读数的表格视图,并可以帮助跟踪高峰时段的人流量。听起来有点太花哨了?这是因为Igiene的功能更适合办公室、商场、博物馆和其他大型公共空间,而不是普通家庭。

设计师:Cereble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5升单位99美元244美元(59%)。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还剩不到36小时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L单位149美元329美元(54%)。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还剩不到36小时了!

Igiene的设计无疑让我想起了第一代Mac Pro,它是一个立方体的小玩意儿,底座是空心的,可以指示你把手放在哪里。前面的屏幕上显示着欢迎信息,一旦你的手放在合适的位置,Igiene就会读取你的体温,如果检测到可能发烧的候选人,Igiene就会发出红灯和蜂鸣器,或者发出绿光,给你一些消毒剂,有效地让你进入任何场所。

Igiene设备有两个不同的用户分支——首先是用该设备消毒双手的顾客/访客/顾客,其次是实际购买并在其场所安装Igiene设备的人。对于后者,Igiene简化了整个健康和安全流程,并以数据为导向。配套的Igiene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一个仪表板上管理多个设备,甚至可以单独或集体设置你想要在一次使用中喷洒的消毒剂量(你可以选择一次喷洒10毫升到20毫升)。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设置你的温度检测单位(°C或°F)和你想让你的Igiene提醒你的温度阈值。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检查你个人Igiene设备上的消毒液水平,甚至在你的消毒液不足时向你发送警报,让你用你选择的消毒液装满水箱。(Igiene与市场上所有主要的消毒剂品牌合作)。

Igiene真正有用的最后一个领域是它收集数据的方式。个人设备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一年中的时间跟踪使用频率,为您提供人流量、消毒剂消费、热点(经常光顾的地区)以及顾客的平均温度读数的全面读数。Igiene可以解释室外的天气,并相应地调整温度读数(你身体的基础温度会根据室外的冷热而变化)。所有这些数据都汇编在一组易于理解的报告中,在规划和计算整体公共安全时,这些报告非常有价值。

Igiene有3种不同尺寸的储罐容量- 1.5L是最小的,然后是4L,最后是最大的9L尺寸。它使用5V直流电源输入,需要插上电源才能运行。Igiene的Mini (1.5L)起步价为99美元,将于2022年3月开始交付。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5升单位99美元244美元(59%)。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还剩不到36小时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L单位149美元329美元(54%)。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还剩不到36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