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应急手电筒兼作台灯,内置传感器可以指示最安全的疏散路线!

斯特里克斯是个紧急情况手电筒该系统使用集成传感器,在紧急情况下为建筑物居住者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疏散路线。

紧急情况下有一种测试我们战斗或逃跑反应的方法。但接着,我们中的一些人就僵住了。无论灾难是什么,疏散需要快速的思维,恐慌往往会扼杀,紧急情况会引发恐慌,这不是什么秘密。

高层办公室和公共建筑特别容易受到紧急情况的影响,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需要大规模疏散。李汉英(Hanyoung Lee)设计了Strix台灯,这款台灯可以转变为应急手电筒,在灾难发生时,它可以显示最有效的疏散路线。

Strix的最初形式是一个不起眼的台灯,带有一个附加的光扩散器,与Strix的主要功能相对应。

一旦灾难发生,需要疏散,斯特里克斯就会变成一个紧急手电筒,显示出最快、最安全的逃生方式。李将Strix与大楼的编程疏散路线系统连接起来,引导用户前往安全地带,该系统通过LED灯指示灯亮起。

与飞机过道上的LED灯带不同,Strix是手持便携的,用户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虽然发光条本身很有帮助,但Strix的便携特性可能在各种疏散路线被阻塞的情况下派上用场。

在这种情况下,斯特里克斯会调整疏散路线,就像你的GPS在你拐错弯时一样。

在描述程控疏散灯指示灯时,Lee指出:“Strix传感器基于信标系统运行,为用户提供最佳疏散路线。它由一个实时位置跟踪(设备)传感器和一个显示地面感应路的传感器组成。”

设计师:李汉英

当没有紧急情况时,Strix就像一个附带光扩散器的休闲台灯。

Strix的内部工作与每栋建筑的疏散路线系统相连。

一个充电站可以让用户在灾难发生时保持Strix充满电。

Strix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它可以与你的办公室的色调相匹配,用作台灯。

在紧急情况下,散光器很容易从手电筒上拆下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