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拟收音机隐藏为一个最小的装饰,证明现代科技可以与我们的家庭内部融为一体!

目前,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时代,无与伦比的技术进步!几乎每天我们都被创新所震惊科技趋势和巧妙的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有时,人们会忍不住怀念过去的日子,那时生活很简单,产品也更简单。米兰设计师Fabio Verdelli、Manuel Frasson和Alice dal Verme设计了“La Moderna”,这是对占用最小空间同时提供顶级功能的简单设计的致敬。就像它的名字听起来很现代一样,La Moderna实际上是一个模拟广播隐藏在最小形式的装饰品中。

收音机的特点是陶瓷和铜的口音,四个小窄棒从其主底座突出,给人一种独特而有趣的装饰装饰的印象。但这些金属棒的功能比装饰更有意义!这种杆是收音机中传统刻度盘和旋钮的智能替代品。你可以扭动、摆弄和操纵磁棒来捕捉无线电频率。我们也相信你可以用磁棒来改变音量。

收音机的形状像一个优雅的立方体,扬声器隐藏在主穿孔底座下面。La Moderna取消了传统收音机的所有其他附加部件和功能,转而创造了一种具有“温和美学”的产品,以证明当代科技确实可以无缝、和谐地融合到我们的生活空间内部。设计师解释说:“我们相信,在未来,没有必要将某些东西描述为技术,因为或多或少,所有东西都将具有某种互动态度或智能技能。”“出于这个原因,是时候开始重新考虑常见物品的设计语言了。下一代产品将不需要明确的技术声明。我们的目标是尽量让他们保持谨慎。”

La Moderna有两种变体,其中一种可以水平放置,当放置在桌子或其他平面上时,界面更明显,更容易接近。它有白色和珊瑚色调可供选择。La Moderna是“隐藏技术”的一个典型例子,其中一个小工具的真正功能被巧妙地隐藏在最小和温和的美学或设计中。

设计师:法比奥Verdelli,曼纽尔·弗拉森和爱丽丝·达尔维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