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室内垂直花园是一个具有智能技术的生物过滤器,旨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Elpo是一种生物过滤器,兼作室内花园集成智能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确保健康的湿度水平。

后,全职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订单,新习惯很难改掉。从那以后,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室内,装修家庭办公室,把健身房搬到家庭娱乐室。回到办公室,我们都高度关注我们呼吸的空气,并不可避免地与他人分享。

设计师k æ rlis v æ tols、Lolita Epnere、Buka bjorrzia受到为协作空间提供空气过滤器的启发,将Elpo引入办公室,这是一款智能生物过滤器,可兼作一个繁茂的室内花园。

欧洲产品设计大奖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Elpo是动植物/水培设备的最佳设计获奖者,表彰其美学和创新的设计。Elpo致力于将科技与自然的力量相结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通过将空气中的毒素和气体吸收到叶子中,并将它们送到根部,一些植物能够帮助净化我们呼吸的空气。Elpo不仅使用植物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还配备了智能生物过滤器。

像许多现代室内花园一样,Elpo配备了自动化、智能技术,可以照明、风扇和灌溉盆栽植物。通过创造一种可作为室内花园的智能生物过滤器,Elpo改善了室内空气质量,同时还可以作为办公室设置的房间分隔器。

生物过滤器确保健康的水分水平,而室内花园拥有时尚的室内设计元素,可以打开任何房间。模块化设计,买家甚至可以创建一个智能生物过滤器系统,跨越任何给定房间的整个宽度。

设计师:Kārlis Vītols, Lolita Epnere和Buka bjorzia

通过不显眼的底座设计,室内花园获得了充分的关注。

Elpo在任何商业或公司环境中都非常适合。

丰富的花园特色点亮了每个办公空间。

Elpo为协作空间提供了舒适的吸引力,同时确保了清洁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