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Hulten最新的synth附带了一个15寸显示器,作为音乐相关非功能性测试可视化工具

与数码艺术家合作Lirona在他最新的synth创造,爱Hulten最新的synth是一种视听享受。Hulten MIDI Synth,手工制作,是展示Lirona搭配了一个15寸显示器的数字作品,名为# synthboi。10的作品有限,每个数字的工作,事实上,一个交互式非功能性测试,买方自己当他们购买合成器。

Synthboi完全Hulten的下跌的古怪组合,怪异的作品,有着奇怪的人形可视化,点亮你玩音乐。协作桥梁定制电子仪器的世界和非功能性测试,让音乐爱好者和收藏家也拥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数字艺术作品加以连同他们的乐器!

synth特性25-key MIDI键盘通过USB插头到英特尔NUC i5电脑,也是连接到循环15英寸显示器上。电子坐另一个90年代的手工制作的橱柜内拥有Apple-esque设计水磨石和哑光金属材料。木箱中的每个Synthboi船只10所有者,背面,标志着二维码链接Dissrup的网站,这权力非功能性测试经验。

设计师:爱Hulten&Lir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