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防雾透明面罩为新常态下的持续佩戴提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ntellisafe/safespace-shield

SafeSpace Shield是一款超级安全、密封和非常舒适的全天候面罩,可以提高您对病原体的个人保护,没有任何雾化问题。这款直观的面罩采用精确的工程设计,专为所有一线人员量身定制,包括医疗专业人员、教师、工人、儿童以及经常与多人接触的人。

设计师:Intellisaf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00美元(51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大流行仍是一场不确定的战斗,未来可能会扩大,我们不能让任何事情碰运气,不是吗?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流行让我们自满,回归旧常态的冲动取代了我们在2020年首次与之斗争的引发恐慌的情景。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口罩和盾牌是一种生活方式。口罩一直是一线工人抵御COVID-19的第一道防线,它将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既然我们已经意识到它的重要性,SafeSpace Shield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可以保护面部免受环境中的病原体的侵害,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任何不适。

SafeSpace Shield的核心理念和产品的最初开发源于一次与强生(Johnson & Johnson)高管的随机会议,这位高管想要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不像其他面部保护器那样令人烦恼。SafeSpace Shield采用注塑工艺制造,完全符合全膜密封Tecoflex密封的规格,经过实验室测试,舒适性和长期使用寿命。

为了保持密封牢固,开发人员设计了一个四点附件,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度轻松调整。为了抵消密封的常见副作用,面罩上有防雾涂层,即使你深呼吸也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世界。过滤器载体保持过滤器紧密舒适与锁定机构。

不像市场上的其他选择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SafeSpace Shield拥有所有有价值的功能,并消除了用户长期以来不喜欢的东西。例如,它有一个开放的面罩的全脸视图,同时有一个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的全脸密封。它的设计也很轻,表带的压力点分布很好,使用一个四点连接在头部和颈部的后部。最重要的是,盾牌与面部的距离使它们非常适合戴眼镜的人。它可以在戴眼镜时戴上,没有任何麻烦,这是由包装自带的定制眼镜插入套件提供的。

在区域基础上与COVID-19斗争,我们让我们的社区安全并接种了疫苗。我们缺乏的是帮助世界各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能力。SafeSpace Shield理解这种感受——选择以折扣价向发展中国家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盾牌,让世界成为一个更安全的空间。该项目旨在通过你所采取的每一步来帮助世界——让世界的保护者在进行正义的斗争时变得安全。

不得不说,SafeSpace Shield是我们一直渴望的一种用心的解决方案,现在面部保护已经成为我们在户外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凭借先进的防雾和舒适的设计,面罩很难错过,最重要的是无阻碍的视野,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获胜的产品设计,将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主食。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目前,这款先进的面罩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上市,价格为249美元,建议零售价为51美元。这款必备配件将于2022年3月在全球发售,现在是时候为自己预订一款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00美元(51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