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悬崖别墅建在沿海山的环境与自然和谐带来了美女!

La Grintosa别墅是一个元素住宅位于沿海城市波尔图伺服,撒丁岛在岩石山丘,帮助定义房屋平面图和和谐的布局。

房屋建在和谐与他们周围的风景往往产生天堂的元素体系结构。家里的布局是否编织通过集群松树或沿海山坡的岩石边缘,让大自然的挑战决定一个家庭的结构总是值得的。

在撒丁岛的波尔图Cervo Stera架构,架构机构总部设在巴黎,洛杉矶Grintosa别墅设计,四季皆宜住宅建造顺应它站在岩石山丘。

波尔图的海滨社区Cervo以德房屋并不陌生。两边的房屋刺穿山产生的港口城市,Stera架构是在正确的地方在规划别墅Grintosa。

La Grintosa背后的设计师团队进入项目知道改变既存的景观不是一个选项。这一步,在构建La Grintosa Stera架构希望搞活岩石山丘房屋坐落的地方。

注意和谐的规划和设计过程中,研究团队Stera架构描述了La Grintosa作为“建筑走在与自然和谐和连续性,不同的宇宙满足和相交。”安排在一个中央庭院,La Grintosa取向分裂成两个不同的axes-one面临大海,一面临山的地块。

安排在两个平台上,这两个轴的点满足成为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的十字路口。支付凭证到家里的“建筑走,”Stera架构整合外部步行坡道通过,形成一个真正的无限循环连接客厅东立面与家里的最低点。

露天的房间,上光花砖陶瓷工作,以及家里的制服外覆盖层由花岗岩和碎熔岩石粘贴所有一起寄回家的无限循环Stera架构开始腐蚀到La Grintosa元素布局。

设计师:Stera架构

的上光花砖tilework口音带出天空的蓝色和沿海的观点。

露天房间外面之间流动和内部空间整个房子的平面图。

弧形拱门满足动态校正装置的功能元素和谐的联系。

外面,褐色和灰色配色方案合并与自然岩石周围。

家的不断变化的外观模仿岩石山丘的不可预知的地形。

外面,灰色的褶皱元素在一个难以捉摸的幌子,而家里的白色石头墙照亮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