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丽来相机带有内置触控笔,可以让你在打印照片之前在照片上涂鸦

看来Galaxy Note和即时相机生了个孩子!NOTIC是一款概念相机,它将即时摄影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虽然大多数即时相机只需要两步——点击和打印(如果你很迂腐,也可以冲洗),但NOTIC增加了第三个中间步骤,让你可以在打印之前自定义照片。相机内置的触控笔可以让你在照片上涂鸦,添加笔记、表情符号、草图等,让你的照片更加真诚、个性化。

NOTIC相机的概念大致模仿了富士Instax系列的格式,几乎是四四方方的外观。它的顶部角落有一个取景器,可以让你构图,在黑暗场景有一个闪光灯,还有一个自动对焦传感器,可以确保你的图像非常清晰。一旦你点击了照片,相机背面的屏幕就会显示你的照片(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相机侧面的弹出式触控笔可以让你在打印照片之前在照片上涂鸦。从体验上来说,这就像在Instagram或Snapchat上涂鸦一样,只不过这并不是真正的短暂。一旦你接受了最后的拍摄结果,照片就会在快速胶片上冲洗出来,胶片会慢慢地从相机的顶部流出。

设计师:Jinwoo Jang

触控笔也不仅仅是一个钢笔形状的大块塑料。它带有按钮,可以让你切换画笔的笔触宽度,甚至顶部还有一个按钮,可以让你在画笔和橡皮擦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