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清洁电器,清洁你的烹饪实验比任何家庭清洁黑客更好!

保持你的厨房打扫干净确实需要很多努力,但绝对值得!一个干净的厨房可以让烹饪过程更顺利、更高效,也可以让你的东西更有条理,这样你就知道该死的锅铲到底放在哪里了!尽管我很想要一个一尘不染的厨房,但我常常觉得几乎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为了帮助那些和我处境相同的人,这里收集了一些厨房电器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清洁技巧!这些清洁设备非常适合您的厨房,帮助您保持厨房整洁,有条理,并得到近藤麻理惠的认可。享受吧!

约瑟夫的剑刷用公司标志性的创新风格解决问题。u型刷子两端都有刷毛,足够强壮,可以刷掉刀片上的任何污垢,甚至可以刷到锯齿之间。刷毛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不仅因为它们能很好地清洁刀片,还因为刀片不会真正地切开它们,因为它们是弯曲的。BladeBrush与任何类型的刀片甚至餐具都能完美搭配,让清洁过程变得更容易……而且它还能保持双手清洁,因为你拿的是一个有质感的橡胶握把,周围是塑料框架,而不是肥皂海绵!

维塔Neo通过将厨房水槽和洗碗机合并在一起,设计和建造了厨房空间。看看迅速缩小的世界和家庭空间,这次合并创造了一个急需的喘息空间。台面水槽采用不锈钢表面处理,模仿经典感应灶台的喷黑色反光特性。只要用户选择启动洗碗机,传感器操作的LED显示屏就会变亮,显示Vita Neo的不同功能,包括洗蔬菜和甲壳类动物以及洗碗。Vita Neo内置了一个软关闭的盖子,使用嵌入式摆动铰链和缓冲,吸式衬里来打开和关闭。

我们喜欢多功能设计,当组合是如此独特,它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兴奋!的“客户”是一款结合厨房灯的概念空气净化器。锅底的设计是为了吸收烹饪过程中产生的细尘,而锅顶则排出净化空气。高度可调,更换过滤器比清洗笨重的废气更方便。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同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照明、微尘、烹饪、过滤器、风向等。

我们吃东西的次数比刷牙的次数多,所以我们使用更多的洗碗刷、洗碗海绵和刷碗刷是很自然的,这只会加剧塑料垃圾问题。与Everloop刷碗刷的设计,您可以继续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的功能,同时减少浪费。所述刷头具有凹盖机构,该凹盖机构将刷毛压缩到所述刷的内部部分。刷毛被扣到位,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清洁。当你清洗餐具时,这种凹形也可以用作肥皂容器和剂量剂——你能听到世界上的莫妮卡·盖勒们为此而高兴地尖叫吗?

1 n9通过将一瓶清洁液浓缩成一个干燥的压实药丸,可以帮助减少所有这些。将药丸放入一个装满水的普通塑料喷雾瓶中,药丸就会分解,水就会变成清洗液,当液体用完后,再放入另一颗药丸,重复这个过程。你节省了金钱(因为一粒干燥的原料成本不高,而且你最终可以重复使用同一个喷雾瓶,而不是每次都买一瓶新鲜的!)另外,1N9的清洁丸由100%天然成分制成,对你和环境都是安全的!

Cuisipro磁点洗涤器帮助您清理眼镜上很难够到的角落里的干斑!洗涤器由两块相互吸引的磁铁组成。你把它扔进玻璃容器里,用把手引导它到脏的地方。你移动一下洗涤器,污渍就消失了!

如果你的房子里挤满了孩子和宠物(或笨拙的成年人),你就知道你宝贵的家很容易洒出来、有斑点和混乱。你最喜欢的抹布上有番茄酱,宠物食品散落在地板上,果汁从桌子角落滴下来——这些可能是你家里常见的景象。在这种情况下,黑色+ Decker Spillbuster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款漂亮的电器非常适合清洁和收拾杂物,无论它们是干的还是湿的!由于其强大的吸力和宽喷嘴,它可以吸收任何潮湿的溢出物,无论是食物还是饮料,以及任何干燥的溢出物。一旦它捡起任何污渍,它就会喷洒在该区域,并用它方便的小刷子擦洗,去除可能留下的任何污渍。电池供电的设备是一个无线福音,保持你的房子整洁,没有溢出!

鹈鹕的明亮的破口实际上是一个布架,所以把抹布挂起来,而鹈鹕的身体是一个杯子,用来装海绵。Pelix它的吸盘底部可以很容易地将餐具清洁必需品放在需要的地方,但与罗斯盖勒不同的是,它可以旋转,让你的生活更轻松!通常,我们总是在厨房里寻找一个客人看不到的盲点来保存抹布和海绵,因为让它们在那里干燥会破坏你空间的内部美学,然而,这只方便的鹈鹕会因为它的形式而获得许多赞美,同时超级实用。

丽娜是专为解决上述问题而设计的概念瓶——一刀切!Rena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创新的瓶子,可以成为我们需要的所有清洁液体的银行。它有一个储水箱和可更换的墨盒,可以保存浓缩的化学物质,以特定的比例混合和稀释,以清洁不同的表面或用于洗衣。它消除了猜测,这样你的表面和衣服就不会受到化学计算的影响(让我们现实一点,“一顶帽子”并不是一种测量)。这款瓶子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很简单——插入滤芯,倒入水,在Rena移动应用程序上选择你想要清洗的表面,然后通过蓝牙收集数据,根据数据配置洗涤剂的组合。

清理传统咖啡壶里难以触及的腔室是一场失败的游戏。从西班牙语翻译过来,Florecer意思是“开花”,突出了咖啡壶的两部分和易于清洁的结构。在简约和模块化设计之间取得平衡,Florecer是一个咖啡壶,分为两部分,类似于盖子上盛开的花朵。更大的罐子里有Florecer的内部水室,可以在咖啡冲泡前后提取和冲洗。将罐子分成可拆卸的部分,使每个罐子的身体更完整,简化了清洁过程,避免了细菌积累的前景。

珊瑚紫外线灭菌器和干燥器台面消毒可以用来清洁你所有的厨房设备!该设备使用UV-C光杀死物体上的细菌和病毒。事实上,它非常安全,你甚至可以用在婴儿用品上!台面消毒剂可在10分钟内杀死细菌。这是一种节能设备,不需要水或热就能工作。这个产品有多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