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asy”钱包配有磁性模块,可以让你轻松整理物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52846320/mageasy-badge-modular-magnetic-id-holder-andorganizing-kit

标题为MagEasy徽章,这个漂亮的小数字将无聊的挂绳升级为更实用、更通用、更容易获取的东西。MagEasy徽章不会把你所有的卡片和现金都塞进一个紧紧贴在你身后的折痕里,而是把你的东西挂在脖子上,把所有东西都放在前面和中间。最终,它看起来仍然像一个挂绳,尽管它包含了更多……如果你是那种在需要RFID员工卡的地方工作的人,这可能是最适合你的小东西。

设计师:lhid Creative & eromi Design

点击这里购买:MagEasy徽章和MagBoard套装,59美元94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MagEasy混合工作站由ID卡支架和桌面管理器组成。

从容、有序、冷静地克服工作上的挑战。

这个系统整理了你的生活,为你的创造力扫清了道路。

传统上,挂绳只是一种将身份证或门禁卡系在脖子上的花哨方式。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方法,让人们识别你,或者让系统识别你,允许你进入建筑物的一部分。挂绳已经存在了几十年(或者几个世纪,如果你查维基百科的话),但LHiDS有一个聪明的想法。与其在脖子上挂一个挂着卡片的挂绳,在口袋里放一个夹着其他卡片的钱包,为什么不把两者合并成某种超级挂绳,把你需要的一切都挂在你能拿到的地方(还可能防止扒手悄悄偷走你的东西)。

定制的磁模块可以满足特定场景的需求。

这款名为MagEasy的徽章由lhid创意公司设计,由Ergomi Design设计,可以悬挂在脖子上,其特点是双层设计,像钱包一样宽敞。从表面上看,它像一个带卡片的挂绳,但对佩戴者来说,它远不止这些。它有一个专门的带窗口的槽来存放你的身份证,还有额外的槽来存放你的支付卡、会员卡,甚至还有一些钞票。它还配备了一种可伸缩的系绳系统,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工作时使用你的挂绳敲击RFID机器,并且可以戴在你的脖子上,通过你的裤子的皮带环,甚至可以绑在你的包上。

当你开始关注“MagEasy”部分时,事情就变得非常有趣了。钱包/挂绳配有8个内部磁铁,可以快速合上,但它们还可以让你轻松地将模块连接到钱包上,扩展其功能。

在lhid的磁模块生态系统中,有一个电话支架,一个记事本,甚至一个小口袋镜子,你可以很容易地拧上或拧下。MagEasy徽章的模块可以让你打造自己的“超级挂绳”,充当一个迷你记事本,既可以收纳现金和银行卡,也可以当记事本或镜子(远远超过普通钱包的功能)。同时,它还能确保你所有的东西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要么挂在脖子上,要么在腰上,或者更好的是,在桌子上!

这个具有磁性的功能在“整理”你的物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可以挂在脖子上,还可以放在桌子上。MagEasy的整理系统可以让你轻松地将所有磁性模块固定在桌子上的垂直板上,就像你将笔记贴在软板或白板上一样。这个整理系统也是MagEasy整理你桌子的方法(除了钱包),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有条理的,易于访问的格式。除了可以把你的钱包/挂绳挂在整理系统上,你甚至还有文具架、电缆带和卡片架,它们为你的生活带来了模块化、磁性设计的魔力,无论是在你的脖子上还是在你的桌子上……所以你一直都是100%高效和有条理的!

点击这里购买:MagEasy徽章和MagBoard套装,59美元94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