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帮助爱吃甜点的家庭厨师实现他们的糕点厨师梦想!

一顿饭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甜点!我非常喜欢吃甜食,如果你给我一块蛋糕,我就会心满意足地坐上好几个小时。虽然我很喜欢吃甜点,但我并不擅长做甜点。虽然这将有助于减轻我钱包的压力!对于那些喜欢吃任何甜食的人来说,不幸的是,他们在准备甜点时遇到了困难厨房电器是专门为你策划的。从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华夫饼机到帮助你装饰蛋糕的机器人糖衣助手——就是这些厨房家电是为所有喜欢吃甜食的家庭厨师设计的!这些厨房小工具是甜点友好和yd认可的。享受吧!

想象一下,要想赢得全球创新奖,一个冰淇淋勺要有多好。它的把手里有一种特殊的保温液体,内部结构是导热合金结构,将热量引导到勺子的边缘,ScoopTHAT II可以很自然地切开那块冰淇淋,一点也不麻烦。仅仅依靠热量的物理传递,ScoopTHAT II切开冰冻奶油就像热刀切黄油一样,但没有任何电力或电池,只有古老的科学。

布鲁诺的作为一个翻盖器具,有一个盖子,当你打开它时,它会铰链回去。在底座和盖子上都有加热线圈,你可以像使用烤箱一样使用布鲁诺(除了它的打开方式不同),甚至可以选择你想激活的加热板。中间放着一个烤盘,在你烤的时候把肉或蔬菜放在上面,就像在烧烤架上一样。打开盖子,点燃下面的线圈,你就有了一个即兴的烧烤架,适合各种食物。关闭盖子,激活两个加热线圈,你有一个烤面包机,烤面包保持水平!

这里可能是银河系里最好吃的华夫饼,盘古大陆的豪华千年隼华夫饼机创造标志性的星状华夫饼,由于其加厚的盖子和内置的恒温器,两侧都有布朗宁。它甚至装了两个led灯,告诉你什么时候倒面糊,什么时候华夫饼变成金黄色,可以吃了。

模仿巨嘴鸟的形状和设计(还记得电影里约热内卢中的拉斐尔吗?)体罚实际上可以帮助苹果去核和螺旋化,把它从水果变成一个有趣的螺旋,你可以吃!托科的喙是由塑料制成的(所以在孩子们身边相对安全),它的尖端有一个圆形的元素,可以穿透水果的核心,而喙本身有一个锋利的边缘,可以切割水果的果肉。Toco的眼孔也可以作为手指架,让你可以轻松地切开水果。

设计用于安装在现有的3D打印机上,Cakewalk 3D是一款方便的食物挤出机,可以让你装饰蛋糕,制作蛋白霜,用华丽的奶酪图案装饰你的披萨,或者在墨西哥卷饼上用鳄梨酱写你的名字。如果有任何食物可以挤压,Cakewalk 3D几乎可以挤压它,这要归功于一个不锈钢食物管,一个像阿基米德螺杆一样将食物推出的螺旋,以及一个NEMA 17电机,当整个设置(安装在打印机的X-Y轴臂上)来回移动时,运行挤压,创建复杂的图案,然后输入打印机程序。

以蛋糕的形式设计,T&T的模具它几乎就像一件设计和建筑的作品(很容易让人想起迪娜拉·卡斯科的作品),用几何形状和图案让蛋糕的8根“柱子”看起来绝对独特而精致。蛋糕的硅胶模具非常适合铸造复杂的纹理,可以让你在烘焙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弹出糖果。这些蛋糕本身看起来相当令人敬畏,但给它们涂上一层镜面釉,它们就完全可以上Instagram了!

冰棒不仅是夏日里的美味点心,还能在酷暑中迅速降温。然而,制作冰棍的过程一点也不快,随着我们的不耐烦程度的增加,这可能会导致令人沮丧的长时间等待。这当然不是事实海豹,使处理时间缩短至仅10分钟!你可能会问,这是如何实现的?它充分利用了冰淇淋机的工作原理,但大大减少了体积。再加上可以进一步缩短冷冻时间的金属模具,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制作出一根冰棒,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享用这种清爽的美味!

比你用过的任何千篇一律的东西都要好,OXO 's Cookie Press不是切饼干,而是挤压饼干。饼干压榨机是一种手动操作的饼干压榨机,它依靠一个不锈钢模具快速而稳定地挤出形状复杂的饼干。只需将你选择的模盘装入饼干压机的底座,用饼干面团装满圆筒(你的面团需要既不太湿也不太干),并将泵手柄安装在顶部,你就准备好了。

想象一下,你站在电磁炉前,手上拿着煎饼面糊,炉子的界面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把面糊倒进加热的锅里,煎饼就会烤得完美。人们常说,你总是会把第一个煎饼弄糟,因为你的平底锅温度不合适……但当我们在斯德哥尔摩的伊莱克斯办公室做煎饼时,每一个煎饼都完美无瑕。设计的目的是让业余爱好者感觉自己是专家,并向专家提供帮助,伊莱克斯的Intuit厨房灶具它结合了卓越的设计和尖端技术,还加入了人工智能的秘密调味料。

有三种东西可以破坏友谊。大富翁,乌诺的抽四牌,以及不平等的蛋糕、派或披萨。我不知道前两种情况如何,但有一种相当巧妙的方法可以避免第三种情况。Klipy的蛋糕分割器.这个方便的小工具可以让你根据你需要的切片数量来设置切蛋糕/派/披萨的角度。它有一个底座,正好适合你想要分割的食物的中心,Klipy的两个臂作为刀的引导,让你为自己和你的朋友切完美均匀的切片,因为没有人喜欢贪婪的猪!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这个可怕的双关语,但OTOTO的产品对我来说真的是“鹿”!该公司以生产一些最暖心的产品而闻名,在将趣味性元素与强大的讲故事元素结合起来,创造出聪明的产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举个例子甜鹿-一个以摇摆马为灵感的饼干切割机。为了让孩子们帮助准备食物,这款切割机的形状是驯鹿,底座是摇晃的。摇摆的底座有锥形的边缘,可以帮助它切进面团里,让孩子们在和他们的森林朋友玩的时候切出饼干!

声波调味料RCA学生张梦天的毕业设计是一个独特的创作,围绕着在我们吃一口之前就能听到ASMR(自主感觉经脉反应)声音的令人满意的感官体验。这个项目的高潮来自于蒙田在大流行导致的封锁经历,当时她开始观看ASMR烹饪视频以保持无压力。“隔着手机屏幕就能感受到食物的酥脆、新鲜等口感和味道。”在那里,孟田想到了用声音和视觉效果在第一口进入口腔之前提高对味道的期待。这就产生了一套连接到传感器上的盘子和餐具,用于检测触摸,然后触发适当的音符来配合整个进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