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超音速转盘的美学灵感来自于当前的野兽派建筑趋势!

转盘以复古设计著称。虽然老式的唱机可以用来播放新旧音乐,但转盘也是必不可少的现代音乐音频设备适合dj和制作人。今天,一些唱盘已经采取了更原始的工业外观,以满足他们的当代使用。旧金山的3D艺术家和视觉设计师罗德·罗曼佐夫(Rod Romantsov)最近可视化了他自己的转盘,名为“超音速”(Supersonic),它完全符合当今的工业风格,而且像钢铁一样光滑。

超音速是一个完全暴露的唱机与平面宽度和圆形的侧面边缘,给它一个明显的现代外观。超音速还配有一个集成的橡胶盘,可以旋转唱片,即使dj在垫子上操作唱片,它也能保持旋转。这款唱机的控制面板采用不锈钢涂层,具有传统唱盘的所有功能,包括防滑表盘、速度开关和电源旋钮。罗曼佐夫的超音速转盘采用不锈钢涂层,耐腐蚀,即使在继续使用后也能保持光滑的表面。超音速的框架和配件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是由不锈钢制成的,包括触控笔,墨盒和更饱满的身体,使它不仅在工业风格上,而且在强度和耐用性上也是如此。

dj可以使用唱盘来控制唱片中的音乐播放,控制唱盘的触控笔来跳转到唱片中的特定点。普通听众可以轻松地操作唱盘,而dj和制作人则需要一个可以进行大量动作和指法操作的唱盘。工业转盘,如罗德罗曼佐夫的超音速转盘符合当代发烧友和音乐制作人的要求,在转盘的美学设计时代提供了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耐用性。

设计师:Rod Romantsov

超音速在设计上显得轻巧和最小,但其工业建造装备了耐用性,以保持质量。

超音速的控制面板设有一个电源旋钮,速度控制,和一个防滑拨号。

从它的身体到针,一切看起来都是由不锈钢制成的。

一个集成盘保持唱片旋转为dj。

超音速的指针允许精确的收听和记录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