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米智能手机以其最小的形式完美地匹配了他们的“活着”哲学

当一个人回顾的演变智能手机在硬件和设计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类似对讲机的设计到如今的无边框设计。说到硬件,这是一场技术革命,它将PC的计算能力带到手持设备上小工具.据Statista统计,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已超过30亿,预计在未来几年还将增长数亿人。这大约是世界总人口的35%,他们有机会使用这项突破性的技术。虽然科技巨头们正在探索可折叠和可伸缩的智能手机设计领域,但简单已经满足了我们的日常需求。

工业设计师Yifan Hu想出了这个小米小米手机的未来灵感来自该品牌的最新冒险“活着”品牌2021年3月宣布的身份。新的动态标志由世界知名设计师、武藏野艺术大学教授、日本设计中心(NDC)总统、肯尼亚HARA设计。logo的轮廓角是用超椭圆数学公式创造的,很有美感,亦凡设计的智能手机概念也是如此。这款小米手机在方形和圆形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这是小米未来品牌标识的精髓。

这款手机将“活着”的理念贯彻到核心,象征着深刻活跃的生活。仔细看看圆形的车身框架和轮廓相机模块外壳。甚至手机档案切换按钮也带有相同的主题,以保持视觉一致性。这款设备非常薄,看起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平衡,让人感觉良好。非常恰当的是,新的“Alive”主题标志在背面完美地匹配了概念智能手机的整体设计。一凡设想这款设备的颜色是他想要的,包括珊瑚绿、蓝、活泼橙、灰白色。那么,你想要一个这样的手机在手心里吗?我当然不介意有一个——现在的设计太单调了,不是吗?

设计师:Yifan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