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依偎的沙发设计,结合了形式,功能和美学!

对我来说,一个伟大的,甚至不是好的,但伟大的沙发设计对于一个家庭空间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我的家庭空间。我的意思是,想象一下你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回到家躺在沙发上,这不是超级舒适吗?这对我来说根本不合适。但是除了超级舒适,一个好的沙发还必须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提供良好的腰部支撑,并在美学上匹配你的内部!更不用说,在某种程度上,它也应该很容易维护。好的沙发设计有很多标准,但要找到一个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沙发设计,满足我们对顶级沙发的所有要求!

无法无天的沙发埃文·费伊是一个完全的头脑扭曲。吊在金属底座上的旋转物体的混合物有些东西让我想一头扎进去!这无疑是我遇到过的最有创意的沙发之一,尽管我不确定如果我不得不长时间坐在上面,它会有多舒服,但它绝对是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将成为许多人谈论的话题。它真的可以被视为一件艺术品!

lift_bit_sofa_2

lift_bit_sofa_33

升降式沙发简直太神奇了。这款沙发由Carlo Ratti Associati和Opendot设计,并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上首次亮相。它看起来像一个毫无疑问的沙发,但它的用户体验比你看到的任何沙发都要好得多。只需把手悬停在靠垫上方,沙发的高度就会根据你手的移动位置来调整,上下移动。沙发是一个单独的模块化单元。将多个部件组合在一起,您就有了一个完全可定制的3D游乐场,也可以作为舒适的座椅!

为了每个在家工作的沙发土豆的利益,公认的葡萄牙设计师João特谢拉设计砖沙发这为工作提供了额外的便利。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家工作。在此期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最适合工作的角落,你可能想要增加一个表格两个来自特谢拉的收藏。除此之外,出于某种原因,我猜最好的是舒适;如果你还是坐在沙发上工作,特谢拉的砖式双人座椅是目前为止最实用的选择,它的中央有扶手,支撑着一个可旋转的架子,可以放置你的设备。

背后的灵感狗屋沙发很高尚。为了引起人们对越来越多的被遗弃狗的关注,Seungji设计了这款狗屋沙发,“以促进人类和宠物之间的和谐”。这款沙发是宠物家具品牌“mpup”的首款设计。这款沙发由实木灰和织物软垫制成,可以坐两个人。整个作品悬挂在中性色调的米色和摩卡,所以没有不和谐的颜色来警告你的宠物!木制扶手也可以作为宠物的舒适藏身处。这是一个私人区域,他们可以在那里闲逛,扶手上有一个开口,让他们可以偷偷地依偎在你身上!

“托盘贼”这个木制宝座是由安东·布伦伯格(Anton Brunberg)为了回答他曾经提出的一个问题而创作的——“如何在不耗尽地球上珍贵的原材料的情况下,仍然庆祝制造和工艺的纯粹快乐?”根据安东的计算,全球流通的托盘大约有60亿个,其中大部分是木制的。每年,这些托盘中有1%(约6万个)达到使用寿命或丢失。通过利用这种全球工业供应,安东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一个行业的无用废物转化为另一个行业的原材料。“托盘小偷”当然不是一件普通的家具,但话又说回来,它是安东的一个愿景和概念证明,他旨在展示这种回收托盘木材在家具设计界的潜力。它由数百块托盘板连接在一起,然后从中心块中雕刻出座位。

巨大而空洞的框架,贝壳沙发一眼就能看到。从严格的物理意义上讲,它是极简主义的(因为它主要是空心的),但从视觉上看,贝壳沙发几乎是枕头般的,宽敞的,看起来很舒服。沙发是一个从左到后、从右弯曲的框架,中间有空间放靠垫,如果你把靠垫拿走,甚至可以放两个边桌。它在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但由于金属杆的柳条编织,它仍然看起来轻盈通风。交织的杆也产生了这种云纹效果,产生了动态的光学错觉,使贝壳沙发的身体看起来非常有趣……当我们说到有趣的话题时,沙发在结构的开始和结尾都有两个小开口,这可能是家猫最有趣的玩耍区域。

由于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尤其是在2020年),我们不妨让这些空间尽可能地舒适和放松。按摩椅行业尚未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如何创造节省空间的家具。按摩椅通常很笨重,它们可能与现有家具的美学不匹配。东东沙发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创造一件家具刚好包括一个按摩器。单从沙发的设计来看,我就会买这个产品。它的毛绒,浮力坐垫和明亮的黄色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宣言。的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充气泳池管,你可以在沙发的大而有弹性的垫子上看到。

宜家,汤姆迪克森共同创作了“Delaktig”。Delaktig是一个二合一的模块化沙发和床!设计可根据个人需要和要求修改成不同风格的家具。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作为家庭甚至机场的沙发系统、双层床和木筏。模块化家具“探索了适应性和未来的概念”。简约、干净、多功能,这是一款可以满足不同家具需求的沙发设计。

Bla站Thomas Bernstrand和Stefan Borselius合作设计了一款名为“Bob”的灵活模块化沙发。就像它的名字一样,Bob是一款简单而结实的沙发,带有窄垫片。它有六个不同的模块,让你可以自定义和安排成各种设置——从单人扶手椅到创意沙发。Bob通过有限数量的模块提供无限的选项!谁知道家居家具也能这么有趣?

transformer_shell_01

transformer_shell_02

想象一下,你躺在沙发上,它从两侧包围着你,给你一个真正的“安静空间”。这个多功能沙发叫做变压器外壳沙发灵感来自装饰艺术,并试图模仿形式的模块化。沙发周围有一个“水槽”,它的颜色可以从复古的白色和灰色组合变成现代的深灰色和黑色。配上黄铜和大红色的配饰,沙发令人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