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像乐高积木一样的积木可以帮助孩子们在玩的时候了解能源和技术

如果你仔细想想,实体玩具和数字玩具之间有一个相当明显的差距。实体玩具指的是积木、乐高、毛绒玩具、拼图等游戏,而数字玩具指的显然是应用。实体玩具的目的是教孩子们实用技能和运动能力,数字玩具也是如此,但很少有玩具教孩子们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是如何连接的。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不知道他们的遥控汽车、会说话的泰迪熊,甚至他们玩游戏的iPad是由电池供电的。电池储存可以转换的能量。或者,他们周围的所有技术都只是能量的旅程,从电气到化学,再到光、声音和数据。当然,对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来说,这些都是复杂的事情,但Joul旨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他们周围的世界是如何运作的……它通过弥合物理和技术玩具的差距来实现这一点。

Joul,以能量的单位巧妙地命名,是一组模块化的磁性块,帮助孩子们理解能量是如何驱动他们的世界的。Joul由三种类型的积木组成——发电机、电池和输出积木,让孩子们可以尝试各种形式的能源,并学习如何从不同的来源利用、存储和使用能源。发电机块有助于将机械能、风能和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池块中。然后,电池组连接到输出模块,如灯或扬声器,而可选的开关模块允许您创建一个基本电路,帮助孩子们掌握能量是如何流动的,以及它是如何不断地产生的,因为它不是无限的。一个可选的iPad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孩子们进一步理解这个概念,获得对能源世界的基本理解,以及它是如何为我们生活的世界提供动力的!

Joul是冠军iF设计才俊奖2020年

设计师:Anna Hing,费边Bottcher,苏钦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