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测量勺子的设计是为了直观地表示分数的使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elcomeindustries/visual-measuring-spoons-by-welcome-industries

虽然“半茶匙”或“两汤匙”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标准,但从食谱书到buzzfeed视频,它们无处不在,但大小不一的问题仍然存在。不是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测量勺子,即使你从厨房抽屉里拿出两个不同的勺子,它们的形状和大小也可能不完全相同。

视觉测量勺建立在2019年视觉测量杯的辉煌之上。为了快速有效地帮助你“可视化”数量,视觉测量勺子的形状看起来像分数,所以你可以一眼就知道哪个勺子测量什么。汤匙是方形的,看起来像一张桌子。茶匙略小,呈圆形,半茶匙是半圆形,表示它是一个圆的一半,四分之一茶匙是象限形。只需直观地看着每个勺子,你就能立刻明白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帮助你更有效地测量,更有效地烹饪。你做饭时不需要盯着你的尺寸,你甚至不需要拿出称重机称出你的食材的克数。通过使这个过程“可视化”,这些勺子非常容易识别,不仅适合成年人、孩子,甚至是有学习障碍的人!

当我在2019年报道视觉量杯时,我惊讶于这种方法是多么“明智”。作为一个物种,我们通过看到而不是阅读来快速理解,所以当勺子看起来像“半勺”时,将“半茶匙”翻译成视觉效果要容易得多!为了进一步清晰,勺子的实际尺寸也写在上面,这绝对是万无一失。勺子是用透明塑料制成的,所以它们很容易测量和保持清洁,这里是蛋糕上的糖衣,它们的形状甚至被设计成嵌套在彼此之间,方便储存!

设计师:Pam Daniels & Brandon Williams of Welcome Industri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美元22美元(1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视觉测量勺-你所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

用视觉测量勺子,形状告诉大小。不用再纠结于阅读标签;半茶匙看起来就是一半。

套装包括1汤匙,1茶匙,½茶匙,和¼茶匙。

勺子窝在一起,方便储存,并与一个环连接。

标签被巧妙地隐藏在每个手柄的底部。

建立在视觉量杯成功的基础上

视觉测量勺和视觉测量杯一样聪明有趣,被《纽约时报》称为“飞跃”,被Core77称为“辉煌”。2019年家庭用品展的全球创新奖决赛选手!

设计故事

“我们玩了一段时间的游戏并创建了原型,直到设计感觉‘正确’,这个过程花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其中一个主要的挑战是决定如何区分汤匙和茶匙。我们尝试了从椭圆到正方形到三角形的各种形状(因为汤匙的体积是茶匙的3倍),最后确定旋转后的正方形来代表汤匙。另一个设计突破是布兰登建议将把手的宽度设置为四分之一茶匙。”

非常适合孩子

随着烘焙越来越普及,孩子们的参与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可视化测量工具在年轻厨师和面包师中很受欢迎。当你看到分数的实际情况时,它们就不那么复杂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美元22美元(1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