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宠物沙发的两层设计意味着每个人都有地方休息!

就像它们的主人一样,宠物需要空间。一个狗床,一个猫塔,它们可以很容易地爬上爬下,或者客厅的一个角落,没有人够到。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人类空间,比如沙发和大床,对我们的动物同伴来说是很重要的。要创建沙发为了宠物和它们的主人,Hyun Jin Oh设计了CoZY沙发,这是一款可调节的两层沙发,可以满足宠物和主人的需求。

说到宠物家具,在建造阶段,功能有时比风格更重要,但Hyun Jin Oh找到了一个温馨的妥协。沙发的框架由不锈钢制成,唤起了工业时尚的个性,并利用了四条大胆的亮红色皮革绑带的张力,这些绑带包裹在CoZY的扶手和底座的钢筋上,两条位于CoZY的后部,一条位于CoZY的两侧。Hyun Jin Oh的沙发是专门为年龄较大和较小的狗狗创造一个可以休息的空间。因为我们通常在沙发上休息,狗狗自然也会跟着沙发休息,但有时沙发对较小或较大的狗狗来说要求太高,无法独自管理。为了鼓励狗狗和主人一起坐在沙发上,Hyun Jin Oh的CoZY设计使用了一个可拉出的木板,可以沿着沙发的x轴轻松滑动。

一旦沙发的木板完全展开,CoZY的四分之一的缓冲区域就会降低,让小狗狗和老狗狗可以轻松地跳到它们的主人身边休息。在那些日子里,你的狗狗宁愿独自一人,只要把木板滑回原位,就能回到CoZY的原始形态。即使是对于那些通常不允许他们的动物伙伴在人类家具上休息的主人来说,因为有时会有麻烦——脏爪子的污渍,脱落的剩余毛发,或者你只是想舒展一下腿——CoZY为主人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和独立的沙发空间,以及一个已经定义好的空间,让宠物放松而不用担心,所以你也可以。

设计师:Hyun Jin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