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斯拉赛博卡车和卡尔曼·金有一个后代,那将是这款基于丰田Supra底盘的SUV

虽然《赛博朋克2077》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期待,但这款RPG游戏由于其游戏故障(有些真的很尴尬)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超未来主义的汽车设计正是源于这种期待,让设计师和创意艺术家的想象力得以释放。虽然Instagram用户(@flathat3d)的这款《Cyber Supra》看起来就像这款被大肆宣传的RPG游戏,但我还是不愿做任何参考,尽管我非常想这么做!保持我的想象力,而不是践踏这些领域,同时仍然让所有的设计头脑感到有趣。

好吧,回到这个非常尖锐的汽车设计的核心精髓,灵感来自地球上最豪华的SUV -“卡尔曼王”,它看起来绝对疯狂-适合一个raybet雷竞技Cybertruck的爱人。尽管这个概念的核心灵感是价值100万美元以上的防弹SUV,但这个名字本身就表明它有特斯拉赛博卡车的精神在酝酿。所谓的网络Supra,这是丰田Supra变形成混合卡尔曼国王和赛博卡车克隆就外观而言。一辆Supra变成Karlmann King或赛博卡车一样的车辆完全没有逻辑意义——但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一个概念,对吗?

这辆车非常锋利,体现了一种星际保护感——很像战士的盔甲(确切地说是曼达洛里·贝斯卡),在生死关头提供最高水平的保护。如果我们谈论纯粹的创造力,这是最受欢迎的视觉美学之一,为未来的概念驱动。伊隆现在看到这辆车会很自豪,如果你从来没有告诉他,它实际上是基于丰田Supra底盘建造的!

设计师:flathat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