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亮的水桶和勺子可以很容易地清理你的狗狗,而不会弄脏你的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andypoopail/poopail-worlds-only-2-in-1-solution-for-cleaning-dog-poop

我猜你可以称便便桶为你的小狗的超级便便铲!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不需要弯腰捡起狗狗的粪便,甚至不需要处理你弯腰清理时的气味。便便桶可以让你用一个长柄勺子自动把狗狗的“小宝”挖出来并扔掉,然后把它完全装进一个内衬垃圾袋的容器里,不受阳光、雨水的伤害,甚至不受苍蝇的伤害。

PooPail的特点是带有自动打开盖子的倾斜垃圾容器。与PooPail Scoop一起,它将收集过程简化为一个简单的清扫动作,可以立即将粪便铲入容器。将容器向后倾斜,盖子会自动关闭,将废物封闭在里面,不让人看到或闻到。每个便便桶甚至还配有易于更换的可生物降解垃圾衬垫,确保你永远不必清理或维护你的便便铲。PooPail的巨大存储容量(4加仑)可以让你免去28次去垃圾箱的长途跋涉,一次可以储存很多臭的剩菜剩饭长达一周。它的铲子甚至带有格栅形状,以确保它在铲起废物时,鹅卵石、沙子和砾石可以直接通过。每个便便桶都有一个把手,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弯下来打开桶,甚至不需要弯腰就可以舀水。整个过程只需要不到半分钟的时间,这包括了提着便便桶,舀出“东西”,然后把它搬回它的位置。

便便桶有标准,高,超高尺寸和3种颜色(森林绿,大地蓝和金属银),还有更多的颜色变种(随着伸展目标的解锁)!你可以为自己买一个(或者更准确地说,给你的狗),在Kickstarter上有一个特别的折扣价格,44美元。

设计师:桑迪·斯廷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美元79美元(4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1万美元。

PooPail -世界上唯一的二合一解决狗屎

PooPail实用的二合一设计可以帮助你直接将粪便舀进狗屎桶,并将狗狗的粪便储存长达一周。没有气味,没有麻烦。

再也不用弯腰,试着把一个怪物装进一个小袋子里,或者天真地走来走去,把便便弄到你的鞋子上!有史以来第一次,在院子里捡狗屎只需要轻轻一抖手腕!

PooPail的巨大存储容量(4加仑)通过将许多臭的剩菜剩菜储存在防水和防臭桶中长达一周,使您免于28次长途跋涉到垃圾箱!

人体工学设计

“铲-勺式”设计允许沙子和鹅卵石直接掉进去。袋子里只有你想扔掉的东西。

有了PooPail的长手柄,你就可以避免将来的背痛,或者至少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一点。

铲工作在所有表面,从混凝土到高草,是理想的狗收容所,训练师,和日托!

便便桶很容易打开,但一旦它关闭,它真的关闭得很紧。没有雨水,没有洒水器,也没有水球大战会把水弄进你的便便桶里。

PooPail的垃圾袋经过专门设计,经过认证,是可堆肥/可生物降解的,这意味着它们会随着狗狗的粪便一起分解,而不是在垃圾填埋场里封存几个世纪。

就像1、2、3一样简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美元79美元(4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1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