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前SpaceX、特斯拉和AirBnB员工设计的这个平板帐篷是终极冒险必需品!

豪华野营舱很酷,但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由游戏中最优秀的人设计的便携式避难所呢?Jupe是一个豪华舱,设计灵感来自科幻小说,由来自住房、建筑和工程行业的多学科专家团队设计,包括前SpaceX、特斯拉和AirBnB团队成员,为希望逃离城市生活、潜入自然的现代旅行者设计。发光的几何结构和棱角分明的表面更像一颗切割的钻石或星际飞船,而不是传统上用于度假的古老结构,如房车、小木屋、帐篷或蒙古包。

Jupe是一种便携式离网避难所,可以平装,所以你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搭帐篷。未来主义的轮廓灵感来自斯坦利·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铝杆框架和发光的Firesist织物外观也使它适合承受不同的气候条件。他们的任务不是建造一个快速住宿的地方,而是建立一个通往外部世界的门户。它可以在几个小时内组装好,给你一个111平方英尺的空间,有高高的天花板,完成的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一张大床和一个存储区-想想在一个小房子和豪华露营舱中间的东西。

大的入口通道可以作为你选择的风景的窗口,你可以在你的大号床上无休止地凝视。这个庇护所还包括一个200安培小时的电池和带有电源插座的太阳能阵列,USB充电站,可调光LED照明系统,如果你不能完全脱离电网,还有一个私人wi-fi网络。除了床,它还配备了设计师的作品,如茶几,一张桌子+椅子,一个凳子,和一个平均大小的巨石,以保持与宇宙主题一致。与大多数小型便携式避难所不同,朱佩的天花板有11英尺高,外面包裹着发光的Firesist面料。像大多数小房子一样,朱佩也优化了它的空间——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打开了总共38立方英尺的独立储物柜,足够放十个大行李箱(以防你在跑)。

Jup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逊说:“体验世界的自然奇观不应该意味着在一个不那么鼓舞人心的生活空间里被迫断开连接。”“朱佩是一个受到这个世界之外的想法启发的城市之外的度假胜地。在我们大多数人渴望真正逃离的时候,Jupe提供了一种非常适合社交距离旅行的体验。”室内设计是与著名精品酒店老板Liz Lambert、可持续建筑专家、TED奖得主、AirBnB前社会创新负责人Cameron Sinclair合作设计的。威尔逊是一名设计创新者和模块化住宅专家,他自己已经在33平方英尺的住宅里住了一年,并以创建屡获殊荣的微型住宅Kasita而闻名。

机动性是Jupe设计的核心,因此底盘基础的创建不涉及建造甲板或基础,这使得庇护所适应任何地形,无论是否水平,并使土地受到最小程度的干扰。避难所的设施可以升级,包括集成了Alexa功能的Sonos Move扬声器、上锁保险箱、太阳能电池板和门廊。Jupe是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无论是在广阔的沙漠中,海边的风吹悬崖,还是你自己的后院。

设计师:Jeff Wi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