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基于氢燃料舱的载体选择绿色未来!

我们都曾相信飞行汽车会的未来汽车行业。然后汽车开始自己开车,所以未来是由设计者决定离开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上面的未来如此沉重的打击比在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师们利用这一刻构建他们认为未来的汽车行业,在某些情况下,应该像,包括莫斯科,尼基塔Konopatov最近概念化氢燃料汽车的未来,叫做未来的欧洲中心。燃料电池汽车的设计将在两个圆柱形桶冒气泡的身体,燃烧氢分子的形象代表。决定建立一个新的汽车受氢是可行的和经过深思熟虑的。与公路运输的频率降低,因此空气污染,由于旅游限制由于流感大流行,许多人都有意识地转向更环保的替代品。燃料电池汽车以来显示一个绿色替代电动汽车用发电机将氢气转化为电力,提供能量。

氢燃料产生的氢与氧反应使水一次。由于氢气是一种能量载体,这意味着它传输能量的主要来源,如太阳能或煤炭,它可以用作汽车燃料。从化合物中提取氢可能会非常棘手,但可以通过电解,哪个是最受欢迎的,生态、高效的选择。Konopatov将他的设计描述为“非典型”,但也因此乌托邦,它败坏了任何未来的世界末日的可能性。柱状轮子和全景窗户,这种设计可以激发科幻动漫或成为一个。谁不会开车吗?在纸上,这种设计指出我们看似新的现实和我们如何与之交互。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拥抱简单,洗刷自己的角落的世界,和修改我们的镜头选择生活为了满足它的一半。同样,尼基塔Konopatov燃料电池汽车向简单的点了点头,虽然遥远的未来世界,汽车可能不会飞,但像我们这样的呼吸。

设计师:尼基塔Konopa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