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建筑设计的绿色与这个草屋顶别墅!

在哈里曼州立公园(纽约)的山上,有人计划建造一个美丽的、现代风格的霍比特人洞穴,被称为黑别墅。这所房子里里外外都令人惊叹,尤其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征:甜美的草覆盖的屋顶。

由于绿色屋顶的经济和环境优势,在过去的十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缓慢增长。通过提供天然隔热,并保持比传统屋顶低30-40华氏度的温度,它们可以减少0.7%的能源使用。(黑色别墅还通过使用天窗和落地窗减少了电力需求。)绿色屋顶还可以减少和减缓雨水径流,这对排水系统差的地区(通常在城市地区)有很大帮助。

我很欣赏黑色别墅的环保设计,但我希望它是为一座城市而不是国家公园建造的。为了建造这座房子,你必须破坏公园现有的景观,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项目,这似乎适得其反。也许黑色别墅在未来会引起人们对绿色屋顶建筑的更多兴趣,但最终我认为它的节能特征只是漂亮立面的一部分。

设计师:Reza Mohtash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