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健身垫配有显示器和网络摄像头,让你在家就能进行虚拟训练

五个月前,带屏幕的瑜伽垫听起来会很奇怪,但现在,我想不出比这更不可思议的发明了。Otari不只是一个健身/瑜伽垫,它是你的整个健身房体验。Otari工作室包括一个垫子、屏幕和磁性相机臂,让你参与与专家教练的互动课程,让你在舒适的家中体验工作室……天才,是吗?

我们已经变成了宅在家里的物种,老实说,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控制的,但有些体验确实需要互动才能使其有效。你也可以照常工作,在家办公,发邮件,但与同事和上级进行一次快速视频聊天真的能让事情变得更顺利,对吧?家庭健身房也是如此……有某种监督总是能让你锻炼得更好,而Otari瑜伽垫正是围绕着这一原则设计的。

Otari不仅仅是一个瑜伽垫或健身垫。它是一个虚拟的锻炼过程,配有显示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摄像头和机载人工智能运动跟踪器,可以帮助你在家里锻炼,就像在工作室或健身房一样。该装置配有一个瑜伽垫,可以安全地连接到支撑显示器上,帮助你直接进入Otari的实时训练课程。显示屏上安装了一个滑出式广角摄像头,可以记录你的运动,跟踪你的姿势,并计算你的次数,为你提供锻炼的实时反馈,以及实时纠正姿势的提示。

专为将整个健身工作室的体验融入你的衣柜而设计,Otari设置折叠成与折叠被子或羽绒被大致相同的空间。当你需要锻炼肌肉和汗水时,瑜伽垫会打开一个完整的运动表面,并直接连接到Otari Studio屏幕上(实际上你也可以使用任何现有的瑜伽垫),其中隐藏着健身体验的秘密武器。Otari工作室的超宽屏幕引导您通过练习,让您访问Otari的广泛的练习目录,由来自纽约顶级工作室的世界级教练带来(您甚至可以预览他们的Instagram上的培训课程).该屏幕可插入外部电源,配有2个高保真扬声器,并运行Otari Studio程序,当人工智能摄像头捕捉你的日常活动时,你可以与专业健身教练一起锻炼。你既可以直播锻炼过程,随你走,也可以一有时间就按需观看。Otari配备了一个广角摄像头,可以从屏幕上滑出,以3/4的角度捕捉你的身体,实现最佳跟踪。摄像头能感知你的动作和位置,并将数据输入小田的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会跟踪进度,甚至在你做不到或偏离轨道时让你知道。在训练结束时,仪表盘会给你一份完整的运动明细,让你主动跟踪自己的进展,并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就像有自己的健身教练或教练在你身边一样。当你完成后,整个装置折叠成一个扁平的包,很容易滑进你的衣柜或床下。很聪明,是吧?

设计师:Chris Kruger & Skyler Erick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795美元(46%)。快点,只剩9点了!筹集了9万多美元。

Otari -世界上最互动的健身垫

Otari是首款使用人工智能提供实时反馈的智能健身垫。用户可以直接从连接在垫子上的屏幕上进行实时和点播课程,并接受定制的姿势纠正以及数据和分析。

专家导师带领高质量的课程,并激励你保持参与。选择一个锻炼身体所需的课程。正如你在演播室所期望的那样,他们在这里让你保持动力、纪律和责任感。

见见世界级的小樽教练

阿米娜塔哈- 27岁开始做时装设计师时开始练习瑜伽。她立刻被瑜伽所吸引,以及瑜伽如何教会她了解自己的身体和自己。

肯尼费雷尔-一个有魅力的力量和HIIT教练Otari。他的背景是前职业和一级大学棒球运动员,加上他在心理学、专业教练和健身方面的教育

林赛•卡罗瑟斯-百老汇演员和瑜伽教练,在《魔法坏女巫》和《音乐剧带上它》等剧目中表演,并在纽约市的工作室和公司空间教学。

暴风雨的芭芭拉-纽约的瑜伽和心态教练。她是一个真正的射手座,有着不可否认的真实气质,她是你的首选女孩,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在垫子上和垫子下都能升级。

Otari相机

Otari的智能相机臂是唯一偏移在理想的角度,以捕捉最准确的评估您的形式。从你的Chaturanga Flow到你最激烈的有氧运动,Otari不断分析你的全身形态,数据从不离开设备的隐私。

当你锻炼的时候Otari相机捕捉“关键点”实时表示各关节位置的相对位置。

这些要点加上额外的专有数据点与专家健身教练团队确定的适当范围进行交叉参考,从而获得反馈的机会。

小田理解你的节奏它能区分懈怠和逼你走得太远,并在两种情况下适当地指导你。

你的锻炼指标被跟踪并用于持续改进你的锻炼-动作次数、形式、平衡、心率(与智能手表集成)等更多信息输入Otari系统,使您使用得越多,体验就越个性化。

Otari是私人和安全的

所有这些处理都在你的Otari Studio本地进行,这意味着你的数据永远不会离开设备,除非你选择共享它。

Otari了解您,助您成功

在线直播

让自己沉浸在现场课程中,与直接从工作室启发的迷人教练一起。接收屏幕上和预先录制的音频反馈,在你的教练自己的声音-完全是他们会给你在一对一的个性化课程。

随需应变

根据自己的时间表观看课程,根据智能姿势分析数据实时提供指导和反馈。

社区

通过应用内聊天和留言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锻炼伙伴一起保持动力,与朋友一起参加按需上课,互相负责。

简单设置

用手机控制Otari Studio

使用Otari应用程序轻松获取课程并跟踪进度。每个Otari会员都有4个用户配置文件,您可以设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795美元(46%)。快点,只剩9点了!筹集了9万多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