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电缆缠绕的最好方法是什么?磁铁!

在我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在我见过的所有电缆管理解决方案中,SuperCalla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引人注目的。我见过粗电缆、扁电缆、卷绕电缆、编织电缆,甚至电缆支架,但没有什么比上面的视频更有说服力。跟SuperCalla充电线打个招呼吧。它看起来和大多数电缆一样,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SuperCalla电缆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并保持它们有组织,这要归功于令人满意的磁性吸引力。

我希望我能写一些关于SuperCalla的东西,但使用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言自明,似乎没有必要。电缆可以盘绕成圆形,也可以以之字形粘在一起,甚至可以像通常组织电缆一样缠绕起来。只要确保磁铁对齐,SuperCalla就有天生的能力,无论放在口袋、背包、抽屉,甚至行李箱上(是的,它们是旅行安全的)。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因此保持你的抽屉,包,和一般工作场所尽可能整洁。此外,我想摆弄它们也非常有趣!

SuperCalla的电缆有两种尺寸(3英尺;6英尺)和两种颜色(黑色或白色)。它们有Type-C型和闪电型可供选择,可以用于从充电到数据传输的任何事情……当你用完后,把它们整齐地卷起来,扔进你的包里,你完全知道它们永远不会乱成一团!

设计师:SuperCa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