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现实的未来设计的口罩,穿戴个人防护装备是人类的新常态

不管我们喜欢与否,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口罩是一种新常态。现在大家出门都要戴口罩,这是一个普遍的指导方针。设计师,建筑师,时尚品牌世界各地都在使用他们的软件、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机来加快口罩生产(大规模生产,明白吗?),以应对短缺。纽约设计师乔·杜塞创造性地设计了这款面罩,并将其从最艰难日子的象征转变为日常时尚的无缝组成部分。当被问及是什么影响他创造了这个概念性的面罩时,他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们如何鼓励大众采用一种不必要的必需品?

由于COVID-19对我们生活的长期影响,我们的穿着和互动方式将发生变化。在全球可获得疫苗之前,我们将遵守社交距离法律,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对我们和我们周围人的安全至关重要。研究表明,护目镜和面罩比外科口罩更有效,但碰巧不舒服,看起来很突兀。适应和进化的能力也是优秀设计的支柱,所以Doucet设计了一种人们真正想戴的面罩,而不是感到尴尬或意识到这一点。就像所有人一样,Doucet也在隔离中,并一直在学习新的3D设计工具,他说:“我用Fusion 360建模,用Blender渲染,这些天没有拍照。”

概念PPE的特点是弯曲的形式是透明的,并整合了太阳镜的深色镜片。遮阳帽的臂部比传统的面具更舒适。它还能遮住眼睛,这很重要,不是普通口罩能遮住的。Doucet重新设计了现有的面罩,使其更简洁,视觉上更吸引人,这样产品就可以更快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他想让面罩看起来更友好,不那么像外星人,这样就能鼓励我们在安全的情况下适应和进化世界的变化。杜塞说:“我们希望通过改进面罩的基本设计来鼓励人们更多地使用它,并帮助每个人适应等待我们的‘新常态’。”

设计师: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