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别致的复古眼镜其实是一副智能游戏耳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utrics/mutrics-gb-30-ultra-slim-smart-audio-glasses-for-gamers

Mutrics GB-30是时尚和功能的完美结合,这就是你想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以AirPods为例。它们是一种风格宣言,使用它们的人会说它们是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机之一。遵循这一设计理念的是Mutrics GB-30,这是一款复古别致的眼镜,内置骨传导耳机,深受GameBoy的启发(甚至以GameBoy命名)——这是专为GB-30的核心用户选择的设计主题。玩家。

从表面上看,Mutrics GB-30是一款非常酷、厚实、复古游戏风格的眼镜。然而,在内部,这款时髦的眼镜配备了开耳音频驱动器,或骨传导耳机,提供私人的音频收听体验,尤其是对游戏玩家来说,而不需要一副笨重的游戏耳机。GB-30的开耳音频驱动器可以说是游戏的完美选择。无论你是在Twitch上,流式播放你的连续杀戮,还是用你的任天堂Switch在地铁上,GB-30都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听游戏音频的方式,而开放式技术意味着你也可以听到你周围的东西。驱动程序经过校准,可以发出丰富的方向性声音,这样你就可以听到并识别枪声来自哪里,或者是非游戏角色的对话。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游戏友好型设计也延伸到了眼镜上,它为你配备了蓝光屏蔽镜片,让你玩游戏的时间更长,而不会产生视觉压力。

到目前为止,GB-30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之一是其右太阳穴杆上的gameboy式控制面板。这些按钮可与手机或蓝牙设备配合使用,可以帮助你增加或减少音量,播放或暂停音频,接听或拒绝来电,甚至可以根据命令召唤手机/平板电脑的语音助手。这款太阳镜的设计很像你在一些品牌看到的太阳镜Zungle, GB-30与你的手机同样好用,提供很棒的音乐/播客收听体验,以及与你的游戏设备,提供丰富的游戏音频,同时在你玩的时候保护你的眼睛。GB-30经过IP55防水防尘认证,充满电后可玩4小时,这些功能将会让狂热的游戏玩家和GB-30无可否认的复古时尚设计一起欣赏,这肯定会把它放在每个玩家的愿望清单上!

设计师:Mutric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