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DIY机械制表套件,为那些谁爱修补周围!

我认为每个设计师或创意灵魂都喜欢修补。将某物分解成最简单的部分,或从无到有地创造某物,总是令人兴奋不已。受到这一理念的启发,张靓颖和李丽贝卡开发了一款一体化制表套件!任何喜欢修修补补的人都一定会喜欢拿到ROTATE手表套件,从零开始创建自己的机械手表。手表建造工具包有你需要的一切,最重要的是一步一步的指南与图像,帮助你完成整个过程。该套件包含了制造手表所需的所有元素,从部分组装的ETA 648手动上发条口径机芯到44毫米不锈钢表壳。

设计师:Jennifer Zhang和Rebecca Le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表盘、人造皮革表带、弹簧条、各种手、螺丝刀、镊子、放大镜、切割器等工具都包括在内。

DIY套件有三种经典风格可供选择,爱迪生、赖特和伽利略。尽管这三款游戏都具有不同的美学特征,但它们都能够保持一定程度的复杂和简单。Galileo的蓝色表盘以星星为灵感,配以金色表壳。陈冠希简洁优雅,白皙的脸庞,配上一条人造黑色皮革表带。而莱特拥有经典的黑色表盘,展示泥土的色调。

gif

旋转制表套件可以让您创建自己的钟表,并充分享受过程中的每一点。如果你曾经想尝试自己的手表建造,这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可以变成一个终身的爱好!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