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oclip想让iPhone最好的摄像头“更好”

Olloclip是最早开始为智能手机生产外部专业镜头的公司之一,它意识到,总有一天,摄像头将成为手机功能列表的最重要部分,而智能手机将在任何一天产生最多的视觉数据(远远超过智能手机)。他们的镜头拥有一流的质量,纯粹为iPhone而设计的对焦使他们能够制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安装系统,让他们的镜头说话,因为他们显著增强了iPhone的摄像头功能。iPhone X的移动摄影套装有一个底座和一个手机支架(它们巧妙地相互锁在一起,便于携带),安装起来非常简单和快速。安装在手机上的夹片令人满意,精确地对准你的相机,确保你的镜头被精确和准确地捕捉,允许清晰,无失真的照片。

镜架配有两个镜头,一个是超广角(120°),一个是180°鱼眼,拧下盖子就能转换成15倍的微距镜头。这款镜头与后置和前置摄像头都能很好地配合,提高了它们的游戏水平,由于镜头对齐完美,所以能提供非常清晰的图像。Olloclip手机摄影套装是为2017-18年度最受欢迎的手机设计的,可以轻松地随身携带,就像iPhone X一样,是便携性和性能的完美结合。

设计师:Ollocli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olloclip_connect_x_1

olloclip_connect_x_2

olloclip_connect_x_3

olloclip_connect_x_4

olloclip_connect_x_5

olloclip_connect_x_6

olloclip_connect_x_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