隈研吾为ASICS设计的鞋子灵感来自日本竹编,就像“移动的建筑”

ASICS与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合作推出了最新版的Metaride,这是一款全白色跑鞋,鞋身的图案灵感来自日本Yatara竹编。这些布条看似杂乱无章地缠绕在一起,但实际上,它们巧妙地放置在鞋子上,通过与创新的Flytefoam脚底结合,使脚保持稳定纤维素纳米纤维这是一种坚固而轻便的木浆衍生材料,目前正在日本进行研究和探索。

Kuma将这款鞋描述为“移动的建筑”,他依靠Yatara的古老技术来提供美学活力和舒适的合脚。合成条纹包裹在鞋面,确保你的脚到位,同时也巧妙地形成亚瑟士条纹图案的侧面。鞋底是双层的,棕色的中底打破了全白鞋的设计,底部是白色的大底。棕色中底由Flytefoam制成,它使用纤维素纳米纤维来增强强度和耐用性,同时也保持生态友好。CNF的设计赋予了这款鞋的标志性形状,鞋尖区域朝上,可以帮助你跑得更舒服。中底的正下方是白色的大底,鞋跟处有一个“Flytefoam Propel”凝胶垫,为鞋子提供了增强的缓冲,让穿着者的脚步有一个真正的春天!

设计师:隈研吾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