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坏蛋吊索冷却器为您的下一个户外冒险!

是否你们都去野营,钓鱼和野餐公园,一个方便的冷却器总是必需的。然而,猛击可以变得非常繁琐,周围巨大的冷却器和一个彻头彻尾的痛苦在你mini-getaway !鹈鹕的Dayventure吊索冷却器是任何东西,但承诺。主要在任何浏览器的随行人员,吊索冷却器顾名思义附带了一个冗长的衬垫肩带,使您可以轻松地把它无处不在。顶部宽开口,它让你摸索出你最喜欢的饮料的时刻。它可能是轻量级和便携式,冷却器可以容纳4个酒瓶,12个啤酒罐或8.5升!如果你害怕一点啤酒滴,不要害怕,还有leak-resistant防水拉链,或大或小的消除各种可能发生的泄漏!高密度闭孔泡沫可以确保你的饮料保持冷冻在你的旅行。冷却器使用冰,尽管它是设计用于与可靠的伙伴,鹈鹕冰袋。

可用在一个美丽的狼棕色和浅灰色,鹈鹕Dayventure吊索冷却器肯定是完美的伴奏在任何户外的旅行。我相信所有的冒险者迫不及待地想染指!

设计师:鹈鹕情况下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