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白色办公吊舱可以分三步折叠起来,不使用时可以保存起来

说实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真的爱上了办公舱。自2019冠状病毒病爆发以来,办公舱变得非常受欢迎,它们不仅创造了小的隔离工作空间,而且还提供了另一个层面的隐私,这在商业办公室是无法想象的,也是完全无法实现的。说到办公豆荚,市场上有很多多功能的选择,我最近发现的一个非常好用的是Mono学习豆荚。

设计师:Philip Bogaerts和René Vullings for博尔加特

设计师Philip Bogaerts和René Vullings为办公家具品牌设计了Mono学习舱。Mono研究舱的功能是一个可以折叠和储存的隔音工作空间。设计师将Mono吊舱设计成一种灵活的移动家具,只需简单的三步就可以折叠起来。最小的白色学习吊舱具有高靠背,可选择单尺寸或双尺寸的座椅,座椅整齐地集成在后墙中。

“Mono非常适合用于需要临时额外工作设置的空间,也可以永久安装。通过使用集成链接系统,Monos可以面向正面放置,也可以前后放置,从而创造出更个性化的设置。”Mono pod也有不同的变化,例如,T版本有一个折叠表,并增加了可选的车轮,便于运输。而Mono Desk和Mono Phonebooth版本的特点是在后面的墙上有桌子——可以坐着,也可以站着。

这些吊舱由胶合板和可回收的PET毡制成,这使它们具有吸声性能。各种独立的pod可以链接和连接在一起,以创建统一的工作空间配置。Mono pod能够为员工提供自己的私人工作空间,让他们远离工作场所的干扰。然而,与此同时,由于这些豆荚可以连接在一起,它确实创造了一种统一的空间感,在那里员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同时与办公室的其他部分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