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ac Pro成功地挑战了乔尼·艾夫的奶酪刨丝版

大家都在讨论最近的奶酪刨丝版Mac Pro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款我不太喜欢的苹果产品。形式和功能不匹配。我宁愿生活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推广Semin Jun的Mac Pro概念。

CPU是经典的,具有两个部分-主体和它的外壳。电脑的核心被包裹在一个聚碳酸酯网眼体中,被封装在一个时尚的透明框架中。运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案件和身体贴合在一起舒适。详情包括解锁Mac Pro的Touch ID,两个Thunderbolt 3 (USB-C)端口,支持Thunderbolt 3(最高10gb /s), SDXC卡槽,3.5mm耳机插孔。内置扬声器主机六喇叭加载高音和高偏移低音扬声器自定义放大器阵列。

机身易于滑动,重量仅为9.4公斤,而2019版Mac Pro重18公斤。与新款Pro Display XDR配合使用,它的背面是网状结构,显示屏可以上下滑动,在支架上前后倾斜并保持一定角度,这样你就可以调整观看角度。它需要Touch ID解锁显示屏并启动。它的Pro Stand售价高达2999美元!

它被设计成无线同步版,可以与你的iPhone一起使用,只需将它放在Mac电脑上,它就可以与你的电脑同步,同时充电。

谁来做这个…拜托!

设计师:Semin小君